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2-19

[新聞] 朴政珉 - 戀人從缺 寫情歌靠想像

110219 政珉 - 戀人從缺 寫情歌靠想像

Credit: 自由電子報
朴政珉來台為新歌宣傳,歌迷送上應援食物為他打氣,他開心品嘗並且不忘用華語說:「我愛妳們。」 (記者陳奕全攝)

SS501成員朴政珉首度單飛來台舉辦歌友會,他最近推出個人專輯,嘗試歌詞創作,現在沒女友的他笑說:「寫情歌的時候,只能靠想像力來發揮。」

來台大開吃戒 明天擁抱粉絲

朴政珉為了單飛發片積極瘦身,上健身房、吃雞胸肉,成功減了12公斤,這次他來台不忌口,大讚五更腸旺夠味,接下來還想試試羊肉火鍋,歌迷也貼心的送上應援食物給他,他邊吃果凍邊開心的說:「我很喜歡吃小朋友的零嘴。」
#RM#
從5個人變成1個人單獨活動,他坦言跟以前相比歌迷的人數難免會有落差,但只要還有歌迷在,就會繼續唱下去,他將在周日的歌友會上,跟幸運粉絲玩愛的抱抱,用行動感謝歌迷支持。

他首次為了專輯挑戰填詞創作,最滿意「你知道嗎」一曲,描述戀人分手後再重逢的心境,被問起是不是自己的實際經驗,他笑說:「那是我憑空想出來的歌詞。」

5月將來台拍攝偶像劇的他渴望演出愛情喜劇,並且不排斥挑戰吻戲。他說:「我看了不少台灣的偶像劇,最近剛看了『轉角遇到愛』是很有趣的一部作品。」

帥哥重保養 綽號綜合維他命

而經常在海外各國趴趴走的他,總不忘帶著維他命等營養補給品,同是SS501的亨俊還替他起了「綜合維他命」的封號,他說:「現在沒有以前那麼誇張了,不過一定會把能讓肌膚永生的保養品跟護手霜帶在身邊,行程比較忙時就會自己敷面膜。」

他今天下午2點在西門町紅樓舉辦限定200名粉絲的簽名會,歌友會上將獻唱苦練許久的華語歌曲,與粉絲拉近距離。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