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2-16

[新聞] 朴政珉 - Valentines Special "Not Alone" (圖文)

110216 政珉 - Valentines Special "Not Alone"

Credit: asianhana 譯: 楓落縹緲@PJMIFC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2月14日、降雪的白色情人節,在C.C. Lemon音樂廳裡舉行了朴政珉的Valentines Special “Not Alone”。以最最初的(意即韓文版的)Not Alone作為開場,和著帥氣的表情,直到最後一個音落下的瞬間,政珉才帶著笑容作開場的問候。



首先,「我的座右銘是盡力做好自己本分的事」以此做為開頭,「我是最想擁抱的男人No. 1的朴政珉!」,緊接著介紹樂隊則是用「想當抱枕的OO」、「政珉最喜歡的OO」。他接著說「一旦和我一起工作就會和我越來越像的(笑)」,於是接下來的人員介紹則是不可思議的爆笑連發,為接下來的Event帶來更多期待感。
#RM#


和MC古家正亨也相當合拍。前日也在神戶進行公演的政珉打趣地說「神戶就像神戶牛一樣既柔軟又美味」,接著向全場問「這裡有昨天也有參加的人嗎?」意料中地沒有任何反應,古家則以「我再來問一次」並偷偷說「要答『有』喔」之後全場就有一半以上的人舉手,堪稱全場經典。「這根本是騙人的吧!」




此外,這次的單曲”Not Alone”在Yes 24的CD銷售量排行中獲得第一、在台灣亦拿下一位的輝煌成績。對此古家以「超越了東方神起和山下智久拿下一位呢!好厲害啊!」來形容,不過政珉笑答「千萬別這麼說,我不想跟他們成為敵人啊」。果然開心的心情是無法掩飾的、連眼中都閃爍著光芒啊。為了在台灣活動也學了些中文,「我想你(中文),I miss you,是我想念你的意思喔」,此時從觀眾席傳來「加油(中文)」的聲音,他卻答「不行(中文)!中文『不行』的意思,你好吵~!」瞬間會場內充斥著笑聲,連古家也說「連觀眾都敢罵,原來政珉是這樣令人開心不已的人哪」,會場內的笑聲不曾停止。


為了因應情人節,「我準備了和我心情相仿的歌曲」而後唱了尾崎豐的”I Love You”。日語相當流暢的政珉唱起日文歌完全沒有違和感,歌詞也深深烙印進心裡。在演唱Dreams Come True的”Love Love Love”時,「請一起喊Love Love Love」,全場變成了大合唱。


依照慣例,遊戲環節也沒有少,為了今天參予的觀眾們特地準備了「渡り廊下走り隊」的”Valentines Kiss”與Kara的”Mr.”兩首歌。與舞者跳起”Valentines Kiss”的舞看起來相當可愛,跳起”Mr.”的臀部舞更有超越原唱Kara的迷人魅力。







最後則是自己參予作詞的歌,「為了完成好音樂,花了許多時間與金錢」而盡全力唱了單曲裡的三首歌,約莫一小時半結束公演。但粉絲們還想再聽,「現在不行。為了這張專輯,我已經沒有歌可以唱了(笑)」而回到台上和觀眾進行最後的道別,「今天很開心,有這麼美好的回憶,謝謝你們!」回到後台。樂隊的現場演奏、尚在耳邊熱唱的聲音、帥氣的舞蹈、令人不得不捧腹大笑的場景,這就是能打上滿分的政珉的舞台。今天絕對令人難以忘懷!



SET LIST
1. NOT ALONE
2. 如果你不能(SS501)
3. I Love You(尾崎豊)
4. Love Love Love(Dreams come true)
5. しるし(Mr. Children)
6. Valentines・Kiss(渡り廊下走り隊)
7. Mr.(KARA)
8. 每天都是聖誕節
9. 你知道嗎?
安可曲:NOT ALONE(日文版)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