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2-07

[新聞] 朴政珉 - 個人進軍亞洲想成為"文化‧韓流"CEO

110207 政珉 - 個人進軍亞洲想成為"文化‧韓流"CEO

Credit: hankooki 譯:피오나@PJM IFC
(http://www.park-jung-min.com/)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朴政珉以個人身份回歸。

去年與經理人公司合約完結以後,SS501五名成員各自轉投新東家,朴政珉是五人中第一名個人回歸。他這次的主打歌名為。專輯發售後一周內已全部售罄,創出驕人成績。

雖然其中也一波三折。朴政珉的Comeback原定於去年11月,但因為突發的北韓挑釁延坪島事件,而使專輯發售無限期延遲。經過兩個月後,專輯終於公開發售了。之前在日本收到消息而感到虛脫的他,深呼吸後收拾心情再出發,處之泰然地作出大方得體的回應。

朴政珉說,他沒有因為個人出道而有很沈重的負擔或感到壓力。由於獨個兒到訪亞洲地區,這擴闊了他自己的眼界。他驚訝地發現,比起幟熱的韓流,韓國的潮流和時尚觸覺並沒有好好地宣傳到海外。他說他不止單純地當個人歌手,在製作文化資訊的同時,無法掩飾他想成為亞洲各國聯繫橋樑的心志。
#RM#
從偶像組合的成員,到夢想成為亞洲文化資訊的CEO,與年輕才俊朴政珉短促的訪談時間過得既親切又愉快。以下是問答環節。

▲被推遲了的Comeback

=事件發生的那日,我身處日本。在外國收到這個消息,感覺比任何人都覺得微妙。說實話,開始時我感到虛脫。但是,我認為在這時間發售專輯的話很不恰當,而這想法鞏固了我的內心。到最後,這也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請介紹主打歌

=要挑選怎樣的歌曲時,我感到很煩惱。因為如果連我自己都不滿意,大眾也很難會接受。而這首歌能觸動到人的內心。雖然這歌裡還存留著SS501的風格,但其中也能找到我個人的風格。

▲為全曲填詞

=當要開始時,我就想說自己的故事。但歌曲中,不是全部都是自傳式的故事,有些是基於幻想中的。而要填寫有意義的歌詞,對我來說是一項很大的挑戰。

▲最初預計先以演技回歸,誰知是先發專輯

=我是一個歌手。這齣身是無法否認的。公司希望鞏固我歌手的身份,而我也有相同的想法。其實,也有些出演電視劇和電影的邀請。如果有在音樂劇舞台上亮相的出演邀請,去演的話也不過分。但是我想堅持歌手這個身份,想以這個為順序。

▲不知道對歌手有這麼深厚的感情

=我之前回顧了自己從組合到獨立發展的樣子。我想找回到自己本來的初心,希望在舞台上做的對其他演出有幫助。

▲個人出道感覺怎樣?想知道你很久沒有面對"One Shot"鏡頭的感覺

=如果討厭"One Shot"的話,還會是明星嗎? (笑)開始時感到尷尬和有負擔也是事實。現在漸漸適應了,也重新得到歌迷們的應援。我果然不是孤單一人。

▲最明顯的視覺變化

= 減了12公斤。有很多人問我關於下巴變削和皮膚變好的秘訣。 (笑)面色變好是因為得到公司時尚部門提供的建議。雖然管理的時候很辛苦,但我覺得是值得的。

▲第一名SS501成員開展個人活動

=因為是五名中的第一人,所以好像很惹人注目。我活動的成果也會影響到其他成員。所以我希望努力地開始,也希望出來的樣子看起來夠自然。

▲有傳合體的消息,何時會那樣做

=常常和成員們通電話。但我想現在不是見面討論這個的時機。雖然五月計劃進行專題專輯,但這應該要延遲。為免歌迷們等得太久,正在收集意見。

▲獨唱歌手朴政珉新的出發,為機會而準備

=環顧亞洲地區,韓流雖然很幟熱,但海外對韓國的潮流和文化並不熟悉。我不想單純地進行獨唱歌手的活動,而想宣揚自身的韓國文化和潮流。不是以這個來賺錢,而是有很多我能宣揚韓國文化的事情。成為偶像團體出身的文化資訊CEO,這樣子不是很酷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