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2-09

[新聞] 朴政珉 - 個人發展的朴政珉"並不孤單"

110209 政珉 - 個人發展的朴政珉"並不孤單"

Credit: donga 譯:피오나@PJM IFC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由五人變成一人了。
SS501中,朴政珉是第一個走出來個人活動的。因為"個人"而感到有負擔,雖然患上失眠症,他還是邁出"個人時代"的第一步。

所以,歌曲的標題也是"NOT ALONE"。他以"我並不孤單"為大綱,親自為個人專輯的三首歌曲填詞。

「我覺得歌手最重要的是,把真心放進歌裡,然後唱出來。所以我把我的經驗和內心,"一個字一個字"的放進歌曲裡。哈哈哈。我們所有人都不孤單,這是對"每一個人"傳達的訊息。也包含著,現在雖然是一個人,但永遠是SS501的意味。」

不是SS501而是個人歌手的樸政珉以更細緻的形像出現。

「我希望展示比以前更輕盈的形象,所以減了12公斤。我去的健身室,是金鍾國兄、Super Junior、SHINee等身材好的歌手常去的。但我不能和他們比較。」
#RM#
雖然外貌有所轉變,但無法改變他獨有的細心和率直。他把減肥秘訣,"熱面霜"、"裹著大腿"、"經絡推拿"等逐一公開。

儘管成員們各自在不同的公司活動,他們仍維持"粘粘糊糊"的關係。

雖然我們分開獨立,但不是"解散"的意思。由於不同的因素,所以現在要分開,但如果要以SS501這名字活動的話,所有人都準備好把行程放在一邊並聚在一起。比起任何事,我希望每個人都自然地找到他要站的位置,並把握下一個聚集目光的機會。 」

由各種音樂節目到綜藝節目,朴政珉今年要進行的活動已滿滿地把行程表填滿。

「5月以後會到亞洲五國進行亞巡,7至8月在台灣出演偶像劇。到秋季或冬季,也會出演韓國的電視劇。我希望大家會認識演員朴政珉這個名字。」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