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2-06

[新聞] 朴政珉 -「海外+國內的粉絲都在我的掌控中」

110206 政珉 -「海外+國內的粉絲都在我的掌控中」

Credit: 英譯: ode@ss501ode.blogspot.com
英譯中:siren@賽倫之歌http://yym216.xuite.tw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朴政珉展現他對海外演出的企圖心和他對國內和海外粉絲的感謝。
為此, 朴政珉解釋說: 「這是我對我的粉絲表達感謝的一種方式。我應該把它視為『國家公民心態』(Country-Citizen Mindset)嗎?」,他拋出一個這樣的話題。「我不認為我是那種心向每一個粉絲個人的名人。不過, 我真的努力對把我視為唯一來喜歡的粉絲表達我的感謝」。

「我不覺得向粉絲表達心意需要一種形式。但向來看我的粉絲表達我的感謝卻是一定需要的。雖然有時也會有一些讓人不太愉快的粉絲, 但我把它想成是粉絲另一種形式的愛」, 因為他非常愛炫耀他對粉絲的愛。
#RM#
不過...「ANIT-FANS, 就是ANTI-FANS。我會監看, 有時我看留言時, 覺得它看來像是ANTI-FANS寫的留言的時候, 我感到有壓力。但是現在, 我覺得不再需要為這種留言想太多」。就這樣, 他表現出他解決這類問題長久以來的努力。

對朴政珉無限的感情不只是在國內, 海外也是, 這很不容易‧他已計劃很快要在日本發行專輯, 也要在台灣演出電視劇和發表專輯。因為他很快就會發現他向海外粉絲表達感謝的方式。

說真的, 全才型的朴政珉顯然是要以他在海外挑戰演技的企圖心, 來擄獲所有海外歌迷的心。他已經有音樂劇表演的經驗, 所以對演技不用太擔心, 但他仍然有他的憂慮。我們都希望他能突破SS501的框架, 而蛻變為韓流明星朴政珉。並讓他的國家以他為榮。

*國家公民的心態= 顯示作為韓國人民的精神和熱情等等。如愛國心, 民族情操等。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