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11-22

[新聞] 金賢重 - "嘴唇似碰不碰KISS戲"的真相是?

101122 賢重 - "嘴唇似碰不碰KISS戲"的真相是?

如果和在中還有TOP和開演唱會
我想那會是一票難求!!
Credit: isplus.joinsmsn.com
譯: 貝貝@金賢重中文網出處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MBC“惡作劇之吻(編劇: 高恩妮,導演:黃仁雷).“脫線”金賢重在電視劇中第一次擔任主角白勝祖一角,和當初的期待不同,雖然停留在3%的最低收視率,但是對于金賢重個人來說變成了許多“藥”,收到了比前作品KBS 2TV“花樣男子(09)中生澀的演技上升了一個台階的稱贊的評價,金賢重在采訪中自信真摯的說: “通過這次電視劇沒有什麽丟失什麽東西,反而得到了很多。”

劇終的感言
“今年會有一個好的結尾,因爲第一次擔當主演所以意義非常深刻,拍攝的時候讓我感覺到了能左右劇組氛圍的責任感,讓我明白了主人公要演的好,全體劇組人員也會拍攝的好”

假KISS戲多
“看著有很多KISS戲,事實上不是很多,像似碰不碰的KISS戲很多而已,事實上真正的KISS戲只有3次”

細說最佳的KISS戲
“雨中的KISS戲,一車水都淋上了,那個時候天氣真的是很冷,一直淋著雨,真的是非常辛苦”
#RM#

被叫做“裴勇俊 第二”不會有負擔。
“比起負擔反而會覺得更好,前輩是第一代的韓流明星,而我從事韓流的活動,這樣被叫做第二裴勇俊。

我們SS501剛開始雖然也被叫做“第二水晶男孩”但是後來我們找到了自己的名字,所以“第二裴勇俊”也會是一樣

收到了裴勇俊的禮物
“收到了普洱茶,非常好的禮物”


在2010廣州亞運會開幕式舞台上演唱主題曲
在大舞台上代表韓國演唱負擔非常大,那天唱完後非常心裏很舒坦,在一個月中反複聽一樣的歌反複練習很累

炸雞店現在還在運營
“炸雞店現在朋友們在做,賺多少錢我全然不知,偶爾會去炸雞店找朋友們玩,每次去的時候會在廚房切番茄和炸雞,當然我只在廚房,客人們不知道我來了”

最近搬家去了聖水洞
“是搬家了,但是不是聖水洞,歌迷們守在家的前面(之前的家),給周圍的居民們帶來了很多不便,所以沒辦法這次租去別的地方了”

不買房子租房子的理由
“沒有錢就沒有家(笑),錢有另外的人管理,我只留我要用的錢,其他的錢全存著。錢到了一定數目之後就沒有太大意義了。當然,和同年紀的人相比賺的多,但我又不喝什麽昂貴的紅酒,所以錢多錢少對我來說都一樣。我車也沒有,有個人行程的時候也用公司的車.

和英雄在中是最好的朋友和TOP的交情很深厚,結成團隊怎麼樣?
“和他們組合的話也不要緊,一邊喝酒一邊集體講笑話,想一起開演唱會,雖然很累但是如果大眾們真的希望,在各自的公司允許的情況下,也未嘗不可.

SS501的往後的活動計劃
“一直在問實際上是不是解散了,但這不是事實。之前都是說好了以後(作為SS501)怎麼活動才離開原先公司的。前經紀公司的合約到期時沒有一個公司能負擔的起五個人的契約金,所以計劃著,首先各自活動,然後通過公演重新聚在舞台上。

印象最深刻的歌迷的禮物
“面值萬元的紙票,紙票的編號是我的生日,以為是偽造的,後來在陽光下照了一下,原來是真的”

休息的時候做什麽
踢球,一周一定要踢一次,我主要前鋒

金賢重在人生中的追求
和人們一樣想活的有趣。和朋友們大部分是AA制,會收一萬元的會費。朋友之間有可能會因爲錢而出問題。我覺得朋友之間是不分誰更優勢誰劣勢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