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11-24

[新聞] 金賢重 -「手機裡只存了40個號碼」

101124 賢重 -「手機裡只存了40個號碼」

Credit: sports.chosun.com 譯: 紫色心情@金賢重中文網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問起金賢重演藝界裡的朋友多不多時他直言「真的沒幾個朋友。平時聯繫的幾乎都是圈外人」。手機裡也就存了40個左右號碼,喜歡記號碼所以平時都不存電話號碼。死黨的話就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那幫人和舞蹈團的哥哥,還有就是健身教練,足球隊成員而已。金賢重還笑著說「你知道健身房教練的名字叫什麼嗎?本名叫金尚德,跟無限挑戰裡的金商德一模一樣」

1 俊秀-因為出道時期差不多跟在中一樣那時候認識的。李莞、金范、有天、在中都是明星足球隊的成員。李莞哥參軍之後我們踢得也少了。大家都是足球迷半夜兩點都可以出去踢球。沒有特定的位置和號碼。一般都是跟著球大家都擁過去。有一次俊秀說制定球服,我就是「我要 route 3號」結果他們直接就說 「算了」吧。
#RM#
2 有天-雖然不是經常見面但是半夜也可以叫出來一起喝酒的朋友。不做作可以很自在的見面。見面時對方的稱呼是髒話(?)。拍攝「惡作劇之吻」的時候他也在拍攝「成均館緋聞」因此沒時間看對方的戲。拍攝結束之後就看了他的戲,剛好覺得好玩的時候就結束了,有點可惜。

3 Gummy是一個很親的姐姐,跟她媽媽也比較熟悉。前段時間還一個人跑去Gummy媽媽和哥哥在分當開的店喝酒了呢。

4 SS501-打算明年一起出唱片。是我這一生都要一起的弟弟們。最近亨俊還說我在廣州的時候給我發短信沒收到回信,其實當時是手機沒電了也沒帶充電器所以沒看到短信,以後到哪裡都會帶上充電器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