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11-25

[新聞] 金賢重 -“AG主題曲練習了5000遍”

101125 賢重 -“AG主題曲練習了5000遍”

Credit: sports.chosun.com
譯: luna@金賢重中文網 轉載請注明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歌手出身的韓流明星金賢重通過“惡作劇之吻”奠定演員基礎並取得成功 

金賢重與女子足球選手于敏芝在采訪途中偶遇,雙方都是對方的粉絲並拍照留念


金賢重家客廳裏挂著的大概4年前照的全家福。圖片來源=金賢重母親

參加2010年廣州亞運會開幕式而受關注的金賢重。圖片來源=金賢重粉絲團

“金賢重來啦!”“哇,哪裏,在哪?”

他一出現就到處呼聲一片。這可以說是“始料不及”的人氣。瞬時就排成了看他的長隊。甚至韓國女子足球的核心人物于敏芝也來到跟前說是“賢重oppa 的粉絲”,並且一起拍照留念。很厚道地先走向粉絲的金賢重與5年前SS501剛出道時完全不同。曾經是在鏡頭前很害羞,成員中也是話很少的。如今可以自己擺出幾十種POSE,對于粉絲的各種要求也都親切微笑著說“OK”

▶收視率down到谷底,收到裴勇俊發的短信

采訪前一天,結束了廣州亞運會的開幕式,還拍攝了CF的金賢重絲毫看不出疲憊。反而首先追過來“我知道只有我快點兒做大家才能都順利。嗯,從什麼開始呢?”“超級明星是那麼容易做的嗎”一邊說一邊又反問“超級明星是什麼?”

“我其實和普通人一樣。如果說‘你是超級明星’的話反而讓我不自在。我知道比之前的責任感更重了。到重要場合怕聽到‘他怎麽那樣啊?’的話所以咬緊牙關挺著。
#RM#
廣州亞運會開幕式就是那樣。在一個月前收到了演唱開幕式主題曲的邀請,從那天開始每天練習50遍以上。也隨時接受中文老師的發音指導。

“總共聽了5000多遍。連睡覺的時候也聽。但是在10萬觀衆的正式舞台上卻意外地一點兒都不緊張。”

當被問到是否有憑著自己而成功的心情時,他笑著說“還沒到那種程度。除去貪念,正在慢慢尋找享受工作的方法中”

實際上,“花樣美男”一年後的回歸作MBC“惡作劇之吻”個位數的收視率真的不盡如人意。因爲是轉到裴勇俊所屬公司後選擇的作品,所以周圍的期待更大。

“第一集的收視率很低。裴勇俊大哥給我發了短信說“Down到了谷底就會升上去的。不要太灰心”。收視率肯定是有高有低,也是一個機會讓我學會如何處理困境。果然是天無絕人之路。而且除了韓國在國外說不定有希望得到認可。不喜歡後悔。“男子漢之間的共性上裴勇俊在很多方面是榜樣似的前輩。

“與DSP entertainment的合約到期後,有很多的傳言。實際上,雖然想去勇俊大哥的公司,但是還是不好意思直接開口。有一天,我說因為公司的問題在苦惱,勇俊大哥就說將自己公司的代表介紹給我,讓我們見下面。但是,代表卻直接拿著合同過來了。(哈哈)就覺得太棒了。“

▶ 李迪哥,就給我一首歌吧!

金賢重的star power不亞于裴勇俊。一位熱情的粉絲,一直追隨著“惡作劇之吻”拍攝現場,體重減掉了30KG,這在粉絲間都傳開了。就是為了作為女生希望讓他看著更漂亮些。不久前,歌手李迪在演唱會的現場說‘很後悔當初拒絕了金賢重翻唱歌曲的建議。這是出道後最後悔的事情’。在‘花樣美男’裏金賢重演奏了李迪的‘等待’而人氣大增。當時李迪對于金賢重的翻唱提議,以“是關于自己故事的歌所以不行”而拒絕了。“韓流明星金賢重唱我這首歌的話,其他的也可以給他唱。如果有跟金賢重很熟的人,請將我的心意轉達給他”李迪現在甚至發出這樣屈辱性的love call。聽了這樣的事由,他很疑惑地說“不知道啊,該不會是lip service吧”

“如果給歌的話當然非常感謝了。計劃明年出個人單曲的,真的給的話當然好了。李迪的’rain’是名曲呢。還一次都沒見呢,關于歌曲想找個時間去拜見”

演員最想見的是李秉憲。采訪的前一天粉絲送的1000多張DVD中看到了‘看見惡魔’,就熬夜把李秉憲的所有作品都找出來看了。

“當時就想,如果是我的話,能把惡魔的角色演得如此生動嗎?以前在飯館有跟李秉憲前輩擦肩而過,當時太害羞連招呼都沒打。聽說會參加這次的青龍電影獎,明年我也想向電影挑戰。

▶獨立生活,吃飯都是叫外賣.

在松波去奧林匹克公園附件出生長大的他,今年開始了交月租的獨立生活。高中時做過炸雞派送,服務員等各種從來沒做過的事情,對于在東大門服裝市場做生意的父母來說他是個大孝子。

看到不知不覺變老的媽媽的皺紋很心酸,就買了化妝品送給媽媽,之後一個人躲在衛生間偷偷地哭的賢重,去年‘花樣美男’播完後拜托父母‘不要再做生意了,舒舒服服地生活吧’,問到‘父母現在舒服地生活嗎?’他說‘還是在做生意,現在不想阻止他們了’然後補充說‘知道對他們來說有事情做是多麼重要,但是每月還是給他們零用錢。”雖然跟父母分開住,但是從高中開始就離家出走獨立生活過,和朋友一起做炸雞生意,通過演藝生活等經曆了與別人不一樣的過去,因此沒有什麼大的不便。

“搬家的地方不能說。鄰居們也沒認出我。吃飯也是基本都叫外賣,帶著帽子低著頭只把錢遞過去,都不知道是否把我當成可疑的人(哈哈)”被問到‘偶爾上twitter,無聊的時間是不是很快就過去’,他說“逆行在時間裏的演藝人當中,其中一個就是我”一邊說著一邊用手指著自己。

“以前爸爸不知道TV遙控器的使用方法,當時我無法理解。但是過著演藝生活,某一瞬間我變成了機械白癡。不怎麼玩Twitter 和上網。也不覺得無聊。有裝飾mini homepage時間的話,說實話無論是經濟上還是精神上更願意將那個時間花在下載歌聽歌上。

明年的計劃就是出兩張單曲,還有拍電視劇,電影, 還有亞洲粉絲見面會。

是不是主演都無所謂。即使是演服務生也願意。導演們要多來找我啊,不找我怎麽辦呢?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