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11-24

[新聞] 金賢重 - “和朋友一起喝酒時AA制 ”

101124 賢重 - “和朋友一起喝酒時AA制 ”

Credit: ccdailynews.com 譯:yotao@金賢重中文網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為了不失去朋友而遵守的原則...和朋友開了家炸雞店料理也...”

最近兩年間 簽約17億元CF費用的“大發”歌手兼演員金賢重稱“一直與從小開始相處的鐵子遵守AA制的原則”。

金賢重最近在聯合新聞和媒體采訪中稱“雖然相對來說我賺的錢比較多,但是與以前的鐵子還是鐵子,不會有任何的改變。”並且說明“爲了不與朋友疏遠,在一起的時候每人各拿1萬一起用。這是爲了不失去朋友遵守的原則。”

金賢重與在首爾松坡谷【音譯】從小一起長大的15個鐵子,成立了個“松坡谷15人組”到現在還特別的親密,和其中幾名還一起開了個炸雞店。
#RM#
還透露其中的小情節稱他和其中兩個一起開了個炸雞店,但是不能經常去看看店。有時間朋友去看看的話,會一起幫著炸雞幹活,都沒有事件一起打鬧了。

金賢重說“那些鐵子對于我來說就是最純潔的友誼。朋友叫我炸雞幹活,我就都照做了。”

金賢重“也沒遇到什麽女生,這段時間看樣子是不會交女朋友了。而且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和鐵子,哥哥們在一起的人。喜歡和男人一起踢球,吃烤肉。”

“工作很忙所以連戀愛的時間都是奢侈的,而且遇見一個真心喜歡的女孩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雖然相對的女生對我很了解,但因爲我對那個女生不是很了解,所以很難敞開心扉。”金賢重稱“自己是一個如果開始相信了,就不會輕易懷疑別人的人,爲了讓自己不受傷害就不會隨便見外人了。”

金賢重和YJY的英雄在中關系親密到住在一起,但最近各自找房子住了。“絕對不是因爲關系不好了。我們到還好,但是找到我們家的粉絲實在太多,給住在附近的居民帶來了許多不便。正好房子的租期也到了,就決定分開找房子住了。給附近居住的居民帶來生活上的不便我想再次表示歉意。”

Link: http://www.ccdailynews.com/section/?knum=184888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