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9-11

[新聞] 金賢重 - 我是努力派,只不過是完美主義者而已

100911 賢重 - 我是努力派,只不過是完美主義者而已

Credit: 夏天的夏@金賢重中文網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期待‘一點勇樣’明星

見到他的時候,是在首爾的 三生洞oak·wood酒店舉行的‘和韓流頂級明星一起的MBC之夜’。是個邀請海外進口企業有關人員來參加MBC重要電視劇演員們拜訪訪問的活動。來的 人很多,入席的人大約60名左右,一齊聚集到在舞台。有著182公分的身高,迷人的身材比例,模型般臉龐的金賢重,就是英俊的天使。

這天,和金賢重一起拍攝照紀念片的是幸運的日本滿意進口企業‘SPO’的女性市場那歐扣盛岡。進口前作‘花男’的SPO在‘惡作劇之吻’策劃階段時,已經約好將進軍日本。那歐扣說‘在日本金賢重的人氣剛剛滴’‘再見,允智厚’DVD也賣得很好。
最近‘一點勇樣’引人注目。裴勇俊所屬公司‘KEYEST’“將提攜他作爲演員的可能性”,轉屬簽約的背景(後台),金賢重最近被裴勇俊提拔爲“the face shop”化妝品的廣告代言。

現在演技的魅力漸漸爲人所知,“我不是被說成不是那種人的人嘛! 平時沒有禮貌,是不能活的,雖然不是財閥,但是表演的時候可以用戲裏的角色感受一下。”實際上與‘花男’是不同的,會看眼角搞笑,也會滔滔不絕的熱場。 “直到現在雖然還不是完美的白勝祖,但是已經在漸漸的接近中。所以看到金賢重扮演白勝祖的時候更傲氣好像變得有些不同了。”

最近粉絲們之間對KBS月華劇“成均館的绯聞”和另一位“演技周”有天的比較正熱火朝天的進行著。從初次播放看來算是比較好的了。但是應該會漸漸的越變越好吧。彼此好好的努力,結束的時候,一起喝酒。發過這樣的信息。

我是努力派,只不過是完美主義者而已
和金賢重一起做過兩部作品的制作者‘G8’工作人員,說賢重比起允智厚的體貼,白勝祖的憔悴會更多一些。工作的時候內向,不容易親近的一面也很差不多。黃仁雷PD的也同樣。“很體貼也會有些高傲,惹惱了的話,會有一觸即發的勝負欲。有很多知心的朋友。” #RM#

說實在的,唱歌好像比較符合我的性格。3分30秒的時間把所有的熱情一下子釋放出來。在數萬名面前,唱歌,跳舞,是感受過那種意境的人不能放棄的。演戲還在適應階段。(李)民浩也說‘個人趣向’升級了。看到兄弟有發展,會刺激我産生動力,更加努力。


聽說對自己的外貌不滿意,真的是那樣嗎?

“最近更嚴重了,拍攝日程很多弄得皮膚狀態很糟糕,長了暗瘡,還有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愛打扮的性格。穿著拖鞋來回走動的時候是絕對不能被造型姐姐看到的,要不然,完工後肯定會讓我坐下給我洗腦的。


‘花男’時,爲了演好財閥F4,應對遊泳場面和進球等情況,鍛煉騎馬,冰球等,網球和吉它項目也得練習。黃PD給了很高的評價:“雖然不是天生的演員,但 是他的本性是不能忍受自已不熟練的演技的。經過鍛練演技會有提升,但是可以確信‘白勝祖=金賢重’又補充說“不僅僅是因爲外貌,他有著讓大衆喜歡自己本身 這個人的自信感。”

“雖然 我不像勝祖那樣完美,但是我也是完美主義者。我會有不滿意就是失敗的想法趨向。所以得向著滿意努力!”
就像他說過的,“雖然現在還不是完美的白勝祖,但是已經在漸漸地接近中”,不管完美無缺的白勝祖是不是只是漫畫中存在著,如果電視劇中勝祖觸動你的心,那就是說 金賢重貼近我們的心。過去的六年間這麽的貼近我們的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