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9-25

[音頻] 金亨俊 - 100925 SBS Music High 瘋狂之歌: 李正 - 幸好有你 (賢重告白曲)

亨俊  - 100925 SBS Music High 瘋狂之歌: 李正 - 幸好有你 (賢重告白曲)

今天DJ俊難得的是唱這種有點悲的慢歌
還一直發出哭腔 呵呵,是有甚麼心事嗎:)

但大家剛聽前段時 有沒有覺得很耳熟呢(似乎在哪聽過?)
還是我太敏感呢 呵呵,然後就仔細回想
才想到是賢重在'我結'裡 搬了新家後說之前那曲子有熟練了些
就邊彈鋼琴邊唱給皇甫聽... 有看過的都知道吧^^
Credit: poohmuhigh@ yt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RM#
原版MV


我結cut版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zutBwAoyvU/
090202 SBS 賢重 - 夜心萬萬2演唱幸好有你


歌詞
(紫色是賢重唱給黃甫的部分)
遇見你 能撫摸你柔軟的發絲
遇見你 能和你對視一起呼吸
擁抱你 充滿勇氣 能讓淚水流淌
真是萬幸 因為你給我帶來美麗的世界
即使在狂野的風中
即使在被打濕的屋頂下
不會把我拋棄讓我孤獨
疲憊的混日子還是
艱苦的生活下去
或許只是無回報的工作什麼都得不到
一直在我的身邊守護
你是讓人們驚奇的理由


遇見你 能撫摸你柔軟的髮絲我感到好幸運
因我能遇見你 因我可以看著你
因我在痛苦的時候可以抱著你流眼淚
在這個殘酷的世界上只有你才是我生活的唯一動力
我感到好幸運 因我能遇見你
因我可以為你做飯
因我可以抓著你的手
我生活在你的美麗世界裡
無論外面狂風暴雨
我都能感到溫馨
在這殘酷的生活之中只有你才能讓我懂得活著的價值與意義
我明白了
我活著的理由就是為了遇見你

1 意見:

Lai 提到...

俊小叔跟皇夫人最近蠻常一起出現,綜藝節目與電影首演.凌晨MH瘋狂之歌之後又播放皇甫的歌,懷念!往昔的生菜日子.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