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9-26

[留言] SS501 - 100926 twitter 訊息留言

SS501 - 100926 twitter 訊息留言

Credit: twitter
譯: 许夫人_美美@百度许永生吧+Kyu's守護 redcat111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點擊可放大)
click can be enlarge

#RM#


亨俊
亨俊:今天的天氣也不像開玩笑得很好呢,放假很好地休息了,從今天開始重整模式!

亨俊:A YO ,我很好的吃飯了~我不餓了~我不會做飯~A YO ~我喜歡飯~我愛飯~

我很好的吃飯了~Yeah~!!peace

亨俊推奎鐘:是,哥哥

奎鐘回亨俊:A YO 你不請客吃飯 不請客吃飯 YO MAN~~~呵呵呵

亨俊回奎鐘:AYO~我不請客吃飯~我討厭請客吃飯!

奎鐘回亨俊:呵呵 你果然很帥 MAN~~

亨俊推奎鐘:你是螳螂MAN!我去錄影了!你好好做完運動過來

奎鐘回亨俊:好好錄影!!!!!!!

皇甫推亨俊:搞什麼.說在待機室.到姐姐的待機室來打個招呼~

亨俊回皇甫:不要!姐姐 melong(*註:melong是扮鬼臉時發出的聲音╮(╯_╰)╭)

1 意見:

匿名 提到...

亨真的好可愛,還對皇甫扮鬼臉,不要讓大大知道喔!噓!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