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5-30

[分享] SS501 - 中國TS韓留學生- ShaSha釜山+大邱簽名會後記(4人簽名)

100530 SS501 - 中國TS韓留學生- ShaSha釜山+大邱簽名會後記(4人簽名)

看完這整個好閃的後記後
我想這中國飯一定上輩子有燒好香做好事
不然怎麼可以那麼的Lucky 就這樣得到四人的簽名

還近距離接觸呢> < ,而且簽名的To 還是中文字(四人寫的中字感覺都不一樣
只差了小圭呢..  阿阿 這名為砂砂的飯實在太幸福拉

Credit: 砂砂@ ss501百度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美好的05.29——釜山+大邱簽售會後記

【無聊的大學節+校慶的破事+網路大整修。。再加上YES24上訂了4張都沒被抽到。。差點尋短見了都!!。。本來以為這會是史上最爛的一週,卻沒想到男人們給了韓國地方飯個大驚喜!!就在5月29!!!

26日(由於失去網路 我只能靠朋友給我提供信息,還好兄弟們及時!要不然就黃了)
聽說29號男人們在釜山有簽售會!按照購買順序,限制500名!
又聽說29當天還會在大邱加開一場!比較煩的是要抽籤!1000里面抽500!其實按照比例幾率還是蠻大的,但是限制每人買一張,個人批量購買 就算抽中了也不算數。於是。。。

27號
我和我後輩們一起排隊買了4張。然後晚上通宵寫報告。

28號
通宵至早上5點出發去釜山。11點左右拿到了號碼——113。男人們!真的可以近距離見了麼?!啊啊啊~~興奮!
回到大邱後的當天晚上 我還有朋友們分別收到了被抽中的信息——大邱的4張裡面中3張。啊啊啊啊啊~~興奮er! 定著興奮繼續通宵。。。】#RM#

*---
【29號 終於D-DAY
連續熬了兩天 我幾乎是爬到KTX上的。。。還好 在預計時間內到釜山了。
室外廣場那裡已經搭好了檯子,音響裡循環播放男人的新歌,我的倦意唰的沒了。正式進入亢奮階段~~

簽售會比預定時間晚了4、50分鐘,所有TS在正對著太陽的地方,按照手環顏色分區域坐好。
被直曬了2個小時的煩躁心情,隨著保姆車「3254」閃亮登場全部沖滅,男人們終於來了!!!

男人們一現身,現場立刻混亂的不行!完全聽不清男人們說什麼⊙﹏⊙。。。
賢一身輕裝打扮,純色的短袖衫,手腕上簡單的飾品,清爽+幹練!(別的男人 對不住了 我只看了賢)。。
簡單的寒暄後 男人們開始抽籤了~~~
賢抽到的彩紙和我手環顏色好像,我正要興奮,結果。。原來真的只是「好像」,我被分到的是水爺。。。。。能拿到水爺的簽名是很好。。但是我本命是賢啊。。。都快急死的了情況下,我冒著生命危險 和右邊賢區域的日本大媽進行純手語的交流—_—+我急的眼淚都要下來的時候 大媽已經哭得不行了 所以——10秒後成功!我們交換了手環。哦耶!

大概2點50左右簽售終於開始了。男人們每人旁邊都有個保鏢,一直催人、拉人、拖人的—_—..到我前面大媽簽的時候 我就在那麼安靜的盯著他看。
賢昨天的造型看起來簡單,但是很細緻!~~~耳根地方黑色的暗卡固定的恰到好處,男人那麼秀氣的臉,就那麼近的在我面前!!!。。。。。。我突然超緊張!!可能因為等了太久 有點中暑再加上2天沒睡過了,我居然不爭氣的腦袋全部放空,迷迷糊糊的,所以稍後的我 。。。語無倫次到極點(大家別罵我,我也很想抽自己。。。)】

*---
我家美砂和賢的對話即將展開!!!

【終於到我了。保全接過我手裡的專輯拿給賢。。。。賢沒有抬頭,一邊動筆準備簽 一邊輕聲問
「請問叫什麼名字呢? 이름이 어떻게 되요?」

「啊~~~好緊張~~~아~~~~~떨려요~~~」

賢突然停筆抬起頭來,笑著說「為什麼緊張啊?왜 떨리는데요?ㅋㅋ」
「真的是哥哥。。。那麼近。。臉好小哦!!진짜 오빠네… 이렇게 가까이…얼굴이 완전 작으세요!!」
—_—+..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冒出這些東西。。

「謝謝哦」然後邊笑邊開始動筆簽고마워요ㅋㅋ

「啊~~~我是中國人,名字是這個 아~~~저는 중국사람인데요.이름이 여기」

我拿給他寫有我中韓文名字的便條紙,「只寫韓文也可以그냥 한글로 적어주셔도 되요.」

「我試試看吧내가 해볼게요」突然感覺賢像在考試一樣,那麼認真得寫漢字~~
我不想他感覺負擔,所以「姓不用了,只寫名字就好그럼 그냥 이름로 적어 주세요」

沒想到脫線的賢「但是那個是我寫的最好的,哈哈 난 그거 제일 잘하는데ㅋㅋㅋ」那麼可愛 美好的賢。。我幸福的要瘋了!!!!!

因為釜山不讓寫PS,我不想為難他,所以沒有再別的要求,只說了「我從大邱來的,等會立刻回去,我們晚點再見哦전 대구에서 왔어요.지금 빨리 가서 저녁에또 봐요.」邊揮手和賢北北。

然後 ---------------------------賢可能以為我要和他high five或者握手,所以很自然的伸出手。。。天啊!!這是真的麼?我右手碰到了男人的手,而且扣在一起。。。。。我眼淚立刻狂蹦出來。
賢繼續笑著說「不要哭啊 一會見咯울지마요 이따 봐요」
我「嗯恩 一會。。見。。一定네네…이따…봐요…꼭!!」。。。】
 
*--
隆重的貼上賢給砂砂的簽名!!那漂亮的中文!

【因為是我要立刻趕回大邱,所以不能等到釜山簽售會結束。。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到的火車站,只知道捧著簽名 一路淚奔。。(由於我哭的太投入,地鐵做過了7站。。)

再次回到大邱的時候已經6點20了,和釜山不一樣的是,大邱簽售放到了室內,영풍문고專門騰了一間辦公室出來,在拐角地方,所以男人們沒有辦法在TS面前抽籤~我們必須等進到小房間以後才知道對應的誰的簽名。整個簽售不僅全封閉,而且來了2車的警察維持秩序。。。

在我到大邱之前我的兩個後輩已經開始幫我排隊了(她說這是她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抽到了藍色13號~她們分別是黃色70,還有藍色66,因為我在前50號裡面 所以是要先進去的~她倆等到前50號簽完以後 才能候場。

大邱的簽售和釜山一樣,遲了將近1個小時,但是有好消息~~~因為男人們太久沒有來大邱,而且大邱簽售是當天的最後一個日程,所以男人們答應可以寫 PS!!!】
 
*--
砂砂再次美好的與亨亨對話!!
 
【8點左右 簽售正式開始,我們開始陸陸續續進場,進到小房間我才知道我排到的是娃^^(除了賢以外,我真的都只有興奮 一點都不緊張~~~~(>_<)~~~~)
 
終於到我了。
 
我一上來就說「HELLO我是中國來的,名字在這裡 HELLO전 중국에서 왔어요,이름이 여기」
娃超可愛,「哦~~~xia~~~xia어~~~샤샤~~~」(我怎麼變成蝦蝦了。。。)娃好認真的寫^^,我接著說
 
「我也87年的 我們是朋友哦저도 87년생이라서요.우리 친구예요」(在韓國 初面的時候 如果有同年的話 一般都會比較親切嘛~~)
 
「哦~~~87年麼?朋友朋友 friend~~어?~~~87년?친구친구 friend~~」一邊抬頭看我笑著 一邊低頭說著 一邊還簽著。忙啊~~~
 
我接著說「我快要畢業 就要開始找工作了,幫我祈禱吧나 이제 곧 졸업해서 취직해야 되거든요.기원 좀 해 줘요.」
 
「OKOK~~一定沒問題的~~OKOK~~잘 될 거예요~~」邊說著 邊又接著寫了幾筆。
 
然後我伸出雙手,娃也回應了我~~在保全大叔即將趕我走的最後一刻 我倆十指相扣~~~~~
我興奮的跑出去,嘴巴都要笑岔了~~~】
 
*--
亨亨給砂砂的PS:
 
【「同歲朋友~很開心哦^^!!동갑친구~반가워요^^」
「一定會順利就職的~~!!꼭 취직 잘하세요~~!!」】

*--
砂砂與馬兒的親切傻氣交談開始!!!

【跑出去看到後輩們,正準備開口講過程,她倆一臉嚴肅說,「姐 要不要換手環,聽說等下還會換顏色的~」我真愛死她倆!!!於是 我和那個也抽到藍色的換了!!

大概20分鐘以後,我第三次候場!!!我今天算是生日了!!!!

抽到黃色的那朋友 和我並排站著~她比我還激動說,「其實你家男人中 我最愛水爺,要姐抽到水爺 給我換了吧」。。。事情的結果是 她如願抽到了水爺 我是大馬!!!

依然沒有緊張 只有亢奮(果然本命就是不一樣!!~~)

「政民好,我叫砂砂~~정민아 안녕하세요~~저 SHASHA라고해요」

「哦 xia~~xia~~어~~샤샤~~」(我莫名其妙的 又變成了蝦蝦^^)老馬一筆一劃的寫中文

「不過怎麼會說韓語啊?근데 한국말을 할 줄 아네요?」

「我在韓國留學的,不過快要回國去了,但是我真不想走!!전 유학생이라서요.근데 곧 졸업해서 다시 중국에 돌아가야 되요.진짜 가기 싫어요!!」

「啊~~ 怎麼辦~~~那就不要走了啊어~~~어떻게요~~~그럼 가지마요~~」

「嗯恩!!我想要當翻譯,你就雇了我吧네네!!통역사가 되고 싶은데 써주면 안되요?」

「OK~~就這麼說定了~~OK~~그러세요~~」邊說邊寫了什麼~~

然後 又是十指相扣!我興奮的跳起來,然後大馬和我一塊晃,中文說著「xia xia~~ jia you!!」~】

PS:馬兒,蝦蝦,我以後跟你一起這樣叫哈!

馬兒給砂砂的PS:
【「來當我的個人翻譯吧!!~~MIN!!나의 전문 통역사가 되어줘!!~~MIN」】

【再來說朋友那個~~她最愛的水爺!

見了就說「哥哥唱歌超好聽 喜歡你的酒窩 哈哈~오빠 노래 왼전 잘해요.전 오빠 보조개 제일 마음에 들어요ㅋㅋ」

「謝謝 謝謝고마워요 고마워요」水爺靦腆的笑~~ 露出淡淡的酒窩~

朋友立刻迷倒!「可以幫我寫這個麼?이거로 써주시면 안되요?」(我愛死這個朋友!!)

因為...見圖片】
*--
 
老許給砂砂的PS!!!!瘋狂了!!!!
【「除了我以外 不能結婚哦!!나 아니면 결혼은 NO!!」】
*--
【等簽售會全部結束後,我們都聚在了停車場,之前的警察已經7成聚到了這邊~~因為男人們就要走了~~~~(>_<)~~~~
 
9 點30?左右麼~~我記不得時間了~~男人們出來,我們被人牆圍的死死地。2輛保姆車一前一後,五隻分開坐~~清楚地看到賢坐在了第一輛的副駕駛上~~~ 聽說還是傷沒完全好的關係,副駕駛的座位會稍微舒服點~~心疼~~~~(>_<)~~~~

大家邊喊著男人們的名字,邊說不要走!因為太多初高中生 怕出事故,所以男人們沒有再特別的打招呼就匆匆離開了~

昨天是少有的沒什麼人追車的,大家都知道男人昨天很辛苦,尤其是賢!這一天的美好 已經足夠我們回憶很久。所以應該讓他們盡快趕回去,早些休息~ 】
 
【昨天 我徹底圓滿了!
於是我決定把生日從6月4號改成5月29!!
辛苦男人們那麼奔波。
感謝我的朋友!這會是我最好的生日加畢業禮物。

希望 剩下的這幾天男人們好好休息 好好調整。
等待你們的華麗COMEBACK!】

接下來是幾張砂砂拍的釜山簽名會現場圖

1 意見:

Ann 提到...

天阿 我都腿軟了!
Peeress這個中飯是真的上輩子燒了很多好香...
歐都k~~~~~~~ 我都快哭了
五隻們真的都好親切哦~~~~~~ (下次我也要去韓國留學)
因為釜山不給留P.S. 不然我很想看看Leader會留什麼言
亨亨真可愛同年的就是朋友 那比他小的可以當妹妹嗎哈哈
當朴馬的個人翻譯好幸福哦~~~~ 我也要當台灣的翻譯
許永生不愧叫許永生 真的是讓我們得永生阿
"不可以和哥哥以外的人結婚" 直接翻就這個意思嘛~~~~
名子重複叫那麼好康 那叫安安的可以也有這種福利嗎:(
好幸福哦 ~~~~~ (以上都個人在發花痴 慘了慘了!)
五隻們 真的都好用心 ~~~~~~
真的是死心蹋地了我!!! 真希望金曲快來~~
Peeress剛看到的時候也很羨慕吧~~~~~
臺飯 哪時候才有這種福利阿 :((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