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5-31

[分享] SS501 - 中飯- 100530 簽名會&賢重生日FM歸來 後記

SS501 - 中飯- 100530 簽名會&賢重生日FM歸來 後記

Credit: 解夏@ SS501百度吧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以下是百度 ccfish0322的文:
To:折磨了我一晚上的logo會場
&小辮子秒死人的賢重
&瘦身成功的水水(真人真的瘦了,不少)
&長胖了那麼點點的奎鐘
&無比聰明無比親切無比可愛的朴代表
&雕塑亨,亨俊啊,你為什麼那麼亮眼

#RM#

水爺逆生長
好像MPICK

小熊和大馬!
你們倆動的太厲害了!

大馬~你動的太厲害了!

本來我很不淡定
但是被視頻logo弄瘋了

出場的時候
啊!第一眼看見賢重的小辮子,想起06年世界盃的時候那孩子也這麼扎過,帥死了
因為擔心那孩子傷勢,所以認真的看了看,臉好像消腫了,比起前兩天,像瘦了很多一樣

水爺剪頭了,看本人只是覺得瘦了,照下來好搞笑,水爺逆生長了?
在照片裡就跟2010年的四隻跟2005年的水爺合照

大家糾結的熊孩子的問題,keke~那孩子~確實胖了,不過也米有很多,沒有那天照片上那麼恐怖,不過麼,確實胖了

大馬,啊,親切馬,笑容怎麼那麼燦爛(我 HC的原因呢,封的時候再說)

蘇蘇的金美好,真的好美好的亨娃,五官很立體,而且因為很白,所以很亮眼
亨亨不知道為毛,總是愛眨眼,今天也不例外

簽名會很搞笑
入場前飯先帶上不同顏色的手環,自己選的
我選了綠色,無條件綠色,keke
然後五隻會在紙袋裡抽籤,抽中籤名對應的顏色,對於我這個天下第一無敵團飯來說,那是無所謂地
但是,據說keke~有人因為抽籤結果摔倒在地,不過韓飯大媽是無敵的,想跟你換的時候
打開包剪刀膠布等等工具,我們魚叉同學就見識了

然後第一次抽籤的時候,輪到大馬的時候
這位「亨俊killer」竟然紳士的表示讓弟弟先抽,這一幕我都驚訝了~kaka~
 
 
簽名的時候,孩子們超親切的
我們聽說過姐姐飯,媽媽飯
可是我們親愛的亨娃,有很多「娃娃飯」就是「小朋友飯」
搞笑死了
亨娃跟一個個子只有簽名桌差不多高的男孩兒對話的場景~啊~笑死了~娃娃們的對話~keke~

大大今天一直在笑,啊~幾多溫暖~因為臉也好了,所以看著放心多了~

我是大馬簽的,啊~馬兒笑容超級燦爛啊~
一過去打過招呼以後,我就跟馬兒說:我是中國人
大馬說,啊~中國飯,笑得更燦爛了
我拿出寫好的本給他看我的名字,我的名字,那是中國人都寫不明白的字啊~
我問,這個,可以寫麼
之前在紙上寫了韓語名,因為怕孩子們不會寫,但是看抽籤結果是大馬,我就馬上寫上了中文名,啊~朴語言麼~
不愧是朴語言,看了兩眼,真的就兩眼,就把我複雜的名字寫好了
真的是寫,不是畫哦~
然後大馬就讀我的韓語名,說~啊~原來讀這個~
還說要多多支持哦~
然後還說了好多~
啊~我就恍惚了~

我準備了好多話跟他說的,想說讓他加油,還有店很棒~窘死了~全忘了
還想握手的~忘了~啊~~

呵呵~入場前還特意向別人問了「少喝點酒」怎麼說,想將給大大的~
還有注意身體健康哦,是給五個人的~哎~都忘了~

因為去得早
所以很早就簽完了
前半場就一直在亨亨旁邊看亨亨
偶爾能看到阿奎跟啊馬

亨娃簽名超認真啊~

後半場奎娃又坐到這裡來了
大大在他旁邊,偶爾能瞟到一眼

我鬱悶的發現,最後的時候大大簽完每個人都主動握手的!
啊~那樣就絕對不會因為激動忘記握手了~
啊~我怨念~

孩子們中間休息的時候也沒有閒著,會場一直在放新專輯的歌
亨娃,水爺,大大都練習了舞步
視頻稍後傳,還在處理中

最後~fanmeeting~大大過了生日~啊~
大家一起唱了出道曲《警告》,超搞笑的~,連中間效果音都一起唱了~
五個人一起切了蛋糕~啊~鬧木美好的畫面~怨念不讓拍照

賢重啊,生日快樂,少喝酒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