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5-31

[分享] SS501 - 中飯- 100530 簽名會給政玟簽, 美好的後記

SS501 - 中飯- 100530 簽名會給政玟簽, 美好的後記

寫的真詳細
詳細到讓人好羨慕> <
尤其是政玟的部分, 阿 怎麼承受的瞭..
Credit: 魚叉@ SS501百度吧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在地鐵上就看到很多手持電子產品看男人們照片的女生們,那一站下車的全都是女生,哈哈,而且全朝一個方向前進,真是有意思,到了之後很順利的見到了夏和姐姐,都是好可愛的女生,嘿嘿,和姐姐們商量了我們叉開了選擇的顏色,不過我真要感慨,男人們真叫一個老少通吃,小的腦袋剛剛能夠到桌子,老的已經全是白發,允許我感嘆一聲吧~

我選的是藍色的,進場之後來的人還不是很多,但是很快就排隊了,很巧,我們這三排竟然都是馬的粉絲,韓飯們一直在祈禱,讓馬抽到這組,哈哈,管理人員一開始都很嚴,不讓亂換位置,等了很久,突然一陣尖叫,哈哈,當然,主角出現了,但是大家都很有素質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歡呼聲很大,也出現的相機的閃光燈,當然很多相機也被收了,我很著急,照了幾張回家看花的那叫一個厲害,哎,枉費我一番心血了,簡短的開場之後男人們就開始抽籤了,賢扎的小辮子比電視上更帥,亨俊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在發光,臉蛋比其他的人感覺更亮一些,五官很是立體,好美,我當時的感覺就像高美男說的,他們不是人間的吧,是天使吧,好美好美好美……#RM#

抽籤的時候我身後的馬飯們都跪下來祈禱馬抽到這組,結果…是亨俊,哈哈,事實上我是無所謂啦,誰都好,身後的馬飯們刷的都倒下來了,呵呵,我只是昨天也有點抽了,被他們感染的就只想跟馬說幾句話,可能是彌補一下我在馬店始終沒能見到他的遺憾吧,後面的76—150號中有很多亨俊飯,工作人員管的很嚴,手帶是不能撕下來的,否則是拿不到簽名的,又不讓亂竄位置,很多韓飯都從地上爬過去了,我服了,一個女孩是亨俊的鐵飯,我只好跟她換了,我的手帶貼得特別緊,沒想到韓飯真是專業,包裡竟然有剪子和膠帶,而且所有的動作都在裙子下面完成,把我的手帶剪短,又從裡面貼上了新的,雖然不小心把我手腕劃破了,呵呵,但是很佩服他們,專業的就是專業的!!

呵呵,我偷跑到後面之後發現剛才很多馬飯也都跑到後面來了,如果這次馬還是不能抽到這組,我估計大家也會瘋掉的,簽名會開始了,人雖然不少,但是還是很有秩序的,廣播裡也開始循環播放新歌,前面圍得也都是人,呵呵,雖然只能從縫隙中看到,但是也是感覺他們在發光,好帥好帥。第一輪亨俊很快就完成了,從側面看亨俊的臉啊,真不是人類的臉,天啊,怎麼能長成這樣,那皮膚好的想咬一下,O(∩_∩)O哈哈~,第二輪抽籤開始了,大家又開始很緊張,崩潰了,我們這組是奎鐘,我後面的馬飯們估計哭死了,在等待開始的時候奎鐘一直衝著我們這笑,那燦爛的,還一直招手,太可愛了,我吐血了……..

一看這樣我就認命簽奎好了,雖然我想簽馬,雖然俺娘想看水水的……..這時一韓國女生找到我,說還水水的,一看她急得,好那就換吧,這次換到了綠色的,等我走過去才發現怎麼又是亨俊!!!要簽亨俊我早就第一輪簽了,還等這麼久嗎?鬱悶了,但是這次離馬隊伍很近了,偷跑到馬隊伍裡,問了很多人有沒有亨俊飯,沒想到大家都很執著,特別是那個白髮的奶奶,很鄭重的告訴我她愛朴政玟,我崩潰了。看來命中注定簽亨俊啦,呵呵,沒想到最後那個大媽竟然跟我換了,我終於如願了可以簽到馬啦!!!很快就拍多了前面,很清楚的看到政玟和永生,臉都好小,比電視上帥好多好多,我當時真感慨是電視毀了他們啊~

下一個就是我了,這次只有5步之隔的看著他,但是我卻很冷靜,當時還想待會簽的時候要看看旁邊的幾隻,等我真正站在政玟的面前,我就懵了,雖然還能說出話,但是本來就殘障的泡菜文這下就廢了,他笑著問我名字是什麼,但是我不能把我的名字寫在上面,於是告訴他在另外一張紙上寫我的名字,其他的寫到碟子上就好,但是顯然他沒聽懂,看了一眼我的名字很自然地寫到了,碟子上,我說不對,他抬頭看看我,那笑容,我懵了,最後也沒明白我到底什麼意思,只是一直笑,看著他我說我經常去你的店,氛圍超好#$%&%^$^他一直謝謝,然後說什麼我也不知道,不是沒聽懂是根本沒聽,我的包不小心碰到桌子了,還被旁邊的保鏢大叔給推下去了,最後他抬頭的時候我發現我們的臉之前已經不到一公分了(我後來在想為什麼不就這機會親一下呢,哈哈,原諒我,我知道這個結果會很慘烈,首先我就會被保鏢大叔扔出去的,所以我說只是想像罷了)皮膚真是太好了,原來我以為他很黑,近看真是粉嫩,眼毛很彎,完全就是個洋娃娃,特別是笑起來,完全……….

最後簽完的時候他伸手要握手,我都沒反應過來就被保安大叔拽走了,所以只能眼睜睜的望著那隻離我遠去的手,然後他擺了擺手,一直在笑,唉呀媽呀,後來都不知道怎麼找到夏他們的,迷糊了,完全沉浸在中間不能自拔了,太美,太美,太美……
接下來就是看著他們簽剩下的,然後重新排隊等待給賢過生日,這段省略…….

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哈哈,現場的尖叫還是很大,他們說些什麼我也聽不懂也根本沒想聽,穿的絲襪,沒辦法跪著,後來發現膝蓋都紅了,當時卻全沒注意到,哈哈,全場還一起唱了他們的歌和生日快樂歌,切了蛋糕一起給了短短的合影的時間,就這樣回去了,歌迷們一下子瘋了往外衝,估計是想追車,工作人員管的很嚴,但是歌迷更瘋狂,一下子跟越獄似的,翻牆的翻欄杆的,服了,最後終於等到了散場,可是場外的歌迷還是不散去,一起的漂亮姐姐在跟別人講話,我們也就在路邊站了會,先後出來了很多車,工作人員就一直在說他們已經走了,示意我們也走吧,大約15分鐘之後白色保姆車出來了,哈哈,工作人員就是騙子,這不就沒走嗎,保姆車好漂亮,車就在我們眼前停下來了,我們齊刷刷的站了一排,連手都沒擺更沒發出任何動靜,估計這麼鎮靜的歌迷,我估計他們也是第一次見到,車走了我們才反應過來剛才為什麼大家都沒反應,哈哈,估計是都被刺激到了。

後來我們就是一起吃了飯,聊了天,都是很可愛的姐姐們。
難忘的一天,5.30號永遠不會忘記。

男人們看完了,昨晚做了一夜夢,但都不是關於他們的,很神奇,今天也很累,身上莫名的疼。今天剛好上課講到了有沒有喜歡的歌手,我就說了昨天,老師問我簽誰了,我說朴政玟,之前有個女生喜歡東海,一個姐姐喜歡柳時元,而且是非常痴情的喜歡,我說我簽朴政玟的時候,老師竟然說咱班的偶像都很特別,哈哈,我也不知道她想表達什麼,接下來我也要準備考試了,照片給了別的親,估計她會傳的,俺呢,也要正式隱居了,小小的準備一下考試,然後要回家看媽媽爸爸啦,呵呵,幸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