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5-29

[圖片] SS501 - Destination專輯 特別版+寫真搶先看 (真帥)

100529 SS501 - Destination專輯 特別版+寫真搶先看 (真帥)

哇哇哇,看到寫真了> <
雖然目前者只是翻拍不是掃圖 但是他們寫真上的魅力實在太大

眾多TS要被電昏了 (開玩笑)
五人穿著部同樣式白上衣,用黑白方式呈現,雖然沒有露,但還是覺得性感滿
還有下面休閒服的拍攝 很可愛阿~~~
好想趕快拿到貨阿> u<
PS/光南是6/11發行,五大是6/4出貨

Credit: SS601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點擊可放大)
click can be enlarge
#RM#

這位HF是給亨俊簽名阿 :)

海報



4 意見:

Sarah 提到...

我的天呀!!!
每一張圖都好有質感又好帥氣!!
睡衣系類更是休閒中帶有濃厚的男人氣息XDD
我都要被電暈了>///<

letea89625 提到...

歐都k~~~~~~~~~ (被電暈了我)
這次所呈現的照片感覺比較柔和 有很舒服的感覺!
奎鐘的第三張 吐舌頭好可愛哦-/-
戴上墨鏡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次Leader拍的好帥 柔柔的電眼
Leader的第三張 怎麼感覺前面那張小張的
有點像麥可傑克森的感覺(那動作阿哈哈)
永生這次也拍的很好說 阿~~~~
要讓我們這些豌豆得永生了 (升天了我)
亨亨 這次的照片也變得更加成熟
雖然是隊中最小的 但成熟起來可是一點都不輸其他四個
唉唷真是 阿馬又在sexy 魅力無法擋!!!
頭髮豎上去 味道不一樣了 (以前沒有過的感覺)
海報也很精緻 好想趕快拿到專輯哦!!!!
真是的 為什麼我們不能跟韓國同步發行呢:(
可惜就這一點啦~~~~ 對了對了 昨天看了SB歌謠 剛好就被我抓到五隻之前CB的畫面 (實在太幸運啦!)
換他們時只唱"只有一天" 我想不到1分鐘 後面就廣告了
當時心裡的OS就是 !@#$%^&*
不過還好我沒放棄 後來就是 "LOVE LIKE THIS"
哈哈 等待的心沒有白費~~~~
五隻們的表情都做很足 尤其是讓我們得永生的那位
表情實在是有夠可愛的啦 (當時早就被電暈了)
想到這 就想到當初賢的官網留言
謝謝我們這些豌豆 五年來一直支持他們
拜託 這麼可愛的五隻 我們怎麼捨得呢~~~~~~~
Mon/Peeress/各位豌豆 你們說是不是呢 ?
五隻加油了 Fighting!!!

Mon 提到...

喲喲喲,謝謝Peeress快速找到和大家分享呢。
看完這個我的手指真的快忍不住點下購物車了。
黑白系列休閒服的他們的真的很居家,很鄰家男孩的親切哦
看頭發,是剛睡醒的造型?像 Letea 說的一樣
圭鈡最近比較常看到戴帽子呢,還吐舌頭呢。
賢重不用説,就是帥氣,而且拿著心愛的吉他,就像玩著心愛玩具的笑著呢。
永生這個髮型似乎綁了側邊,就是上個月我們看到的那個拍攝吧,
好可愛哦,這樣的永生好可愛哦 (踏地踏地)
亨俊現在很有男人味哦,不過通常很快就破功了
他還是一樣很愛撒嬌哦 (心)
看他笑坐在地板上的,怎麽還是那麽可愛呢。
政玟黑白照就是很性感,
下面3張就變得很可愛呢,尤其是蹲下的那張。
不知不覺中,淘氣的5人已經帶點成熟呢。
我期待5年后他們快30嵗會多大改變哦 ^^

最近豌豆們很幸福呢,一直看到他們的消息,
是越來越好的好消息哦 ^^

Peeress♥ 提到...

Re: Sarah
真的很喜歡白衣系列阿^^
濃厚的男人氣息 說的真好

Re: letea89625
跟前些的SM對比 這些真的柔和許多了
我也很喜歡圭吐舌頭那張 俏皮到不行
呵呵 永生讓大家永生XDD
整個頭髮豎起來這新造型 真的很是合政玟
快被他迷倒了~ 哈哈
話說人氣歌謠有五隻的那集我也有看到呢 在電視前看的很興奮 呵
繼續五隻和各位豌豆 我們一起加油~^^

Re: Mon
那最後有忍不住按下去嗎(如果是我的話 很難克制捏
有人說圭好像長肉了也就是臉變圓了
不過我也覺得沒甚麼不好,過瘦就太恐怖了
賢應該很開心可拿著寶貝吉他拍寫真吧
看到這樣的永生 似乎更溫柔了 好想抱回家 顆
亨就只有外表很Man 但我就是愛 愛撒嬌的他:")
政玟最後俏皮的那張我很喜歡 風格很棒~

不過我還是想像不到之後的他們會是甚麼樣子
光是這一年裡 變化就大成這樣拉
最近豌豆要練手力了(狂蒐圖 呵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