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2-28

[新聞] SS501 - 將要出一張新的迷你專輯並換一個新公司?

SS501 - 將要出一張新的迷你專輯並換一個新公司?

我相信大家看到這標題都有嚇一跳
將要發行新專輯是在昨晚記者會我們就得知了

但沒想到還有個換新公司!
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個人是覺得只要501五人是在一起的
不管他們打算怎樣都支持,換新公司也許是件好事或者...我也不知

Credit: OSEN
譯: Magic賢
Do not Hotlink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RM#

我的天哪,剛剛從Cagali的博客看到這個消息...這是真的嗎?
我的意思是他們真的要離開DSP?

SS501 27日在漢城奧林匹克公園提出可能有新專輯的話題引起了
大家的注意,"在解決這些問題後他們將要換一個新的公司,並好好的維持'501'的意義,這些將會發生在5月1日"
"他們現在正在一起籌備下一張迷你專輯?可能要到5月1日才會有具
體的消息來確定新專輯是否發行"
"在亞巡的舞台上,我看到了大多數的觀眾在想瘦他們的舞台魅力,舞蹈
輯歌曲時,都不希望孩子們變成熟 但是經過Persona的這一年,現在,孩子們都更加成熟了"他說。

1 意見:

shihsyueh 提到...

其實我也是認為,只要5隻還在一起,離開與否都無所謂!
謝謝你用心整理的資料,讓我看得很過癮呢!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