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2-27

[新聞] SS501 - 即將結束亞巡的SS501:我們已經可以享受演唱會了

100227 SS501 - 即將結束亞巡的SS501:我們已經可以享受演唱會了

亞洲巡演真的要玩美落幕了,剩下明天最後一場安可場
真的很感人呢,轉眼間去了五個國家現在又回到了本國..
看一看 一問一答吧!!
我很開心看到賢重說之後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的巡演!!

Credit: SS601
譯:vivid@金賢重中文網


5人組偶像組合SS501從去年8月開始的亞洲巡演“PERSONA”的大長征完美落幕。
SS501通過在27日,28人舉行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的亞洲巡演安可舞舞台,使亞洲巡演完美落下帷幕。在韓國開始,先後在台灣,中國,香港,泰國等亞洲各國巡迴演出,呼應了數萬名的粉絲。SS501在27日的公演開始之間舉辦了記者見面會,針對亞洲巡演發表了感想。成員許永生說“剛開始的時候會顫抖,很緊張,而現在則已經很熟練,能好好地享受演唱會了。這次並不是句點,我們想在今後繼續舉辦亞洲巡演,和更多的粉絲共同分享。

以下是一問一答

-針對亞洲巡演所獲得的成果說說感言。
“通過很多次和無數的粉絲一同呼吸,協作,可以切實地感受到舞台和觀眾。也成為了在歌曲,舞蹈,舞台掌控方面走向成熟的契機。我認為在這6個多月的演出中各個方面都有了提高。現在到了20歲中期的SS501也有能力展現符合我們年齡的舞台了。”(金賢重)

-通過亞洲巡演獲得的收獲是什麼
“彌補了之前很多不足的地方。特別是在演唱會過程中每個成員都準備了各自的SOLO舞台,可以向粉絲們展現各自嶄新的面貌。這成為了每個成員展現各自特長的機會,我們也成長了很多。(朴政玟)

-如果說有什麼可惜的地方。
“從去年秋天開始,經過了冬天現在到了春天。我很可惜就這麼結束了。但是我並不覺得這是結尾。如果說這次是首次亞巡的話,那麼將來就會計劃有第二次,第三次。(金賢重)#RM#

-計畫何時再開演唱會和粉絲們見面。
“只要是粉絲在的地方,就算是現在,無論在哪裡我們都想奔向他們。不過先要計劃開始新專輯的製作。要是新專輯製作完成了的話,我們就會以好的音樂通過演唱會和大家見面。”(金亨俊)

-計畫何時發表新專輯
“(根據隊名)我們計劃在' 501 day '發表。雖然是計劃在5月1日發表專輯,不過還不知道是正規2輯還是迷你專輯。(金賢重)

-聽說最近流行網名在網站上排列偶像組合的順位。
“我看到我們隊裡朴政玟實際位列第一呢。”(金亨俊)

“儘管有很多人那麼認為,可是事實上不是這樣的。我只不過是在隊長身邊扮演輔助角色而已。說SS501裡的某個人是特別的leader,還不如說我們是互相完善,彼此協作。不過我的皮膚可真的是第一位。這可是化妝藝術家也認可的哦。(朴政玟)

“政玟的皮膚真的很好。他那不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差的皮膚,我真的很羨慕。”

難怪有摸馬兒皮膚的照片 ↓ XD
不過亨俊少在那邊 你自己的明明也很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