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09-10-18

[視頻] SS501 - 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站-小巨蛋(Fancam)

091017 SS501 - 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站-小巨蛋(Fancam)


開場

cr:YingShan-TSTW


開場+Deja Vu
cr:leekiwi0211


Deja Vu

fr:poohhl



Unlock

fr:reena29lin

不知他們有沒有看到我們跟他們一起戴著面具


以中文自我介紹

fr:poohhl



因為我太傻




政玟 - 吸血鬼開場

fr:0myau0




政玟 - 甜蜜蜜

cr: ryujsin



cr:shirbogurl21


超羨慕我們那區前面兩位女生 離政玟好近


U R MAN

cr:kaddkhj


cr:shirbogurl21


永生 - 無名的記憶

fr:kaddkhj 主要攝藍海



fr:shirbogurl21


因為1103是永生的生日 我們趁機為永生慶祝生日 希望他有感受到我們的心意呀
不過有的人就是不太配合把綠色的收起來


圭鐘 - Never Let you Go + Wuss Up

cr:as tag

圭鐘 - Wuss up

fr:kaddkhj


第二段跑到我們B1那了 看的好清楚 圭鐘真的好帥..

cr:242Kyu



賢重 - 請對我好一點

fr:0myau0


cr:shirbogurl21


Crazy For U

cr:SS5011102

fr:shirbogurl21


cr:kico0605



只有一天
cr:



豌豆公主fansong

fr:eg2621


拍攝者離他們好近呀 他們之間的互動好可愛
這首歌充滿他們對我們愛

Love Like This
fr:Nicolyan

這首是他們mini REBRITH 的主打唷! 很好聽呢 大家要多多去支持呀



cr:Charisma! - HK DoubleS Club


*安可

膽小鬼-政玟被噴水的可愛模樣

fr:keitawings

哈哈 你的表情整個超可愛 害我不禁重複看好多


謝幕

fr:HaHa



fr:shirbogurl21



-----------------------------------------------------------------------
當天演唱會曲目如下 共24首哦~

曲目如下:
De Ja Vu
UNLOCK
警告
4 chance
La La La for you
Hey G(亨俊)
Never let you go
Wuss up(奎鐘)
Never Again
因為我太傻
只有我(政玟)
甜蜜蜜
U R Man
Fighter
空白記憶(永生)
對我好一點(賢重)
Crazy 4 U(新專輯)
只有一天(新專輯)
豌豆公主
Love Like This(新專輯)
*安可曲
膽小鬼 , bye bye , you are my heaven(你是我的天堂)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