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09-10-12

朴政玟 - 為臺北演唱會的演出努力學習中文(二則)


fr:STAR NEWS 譯:TSTW - 天天

SS501朴政玟目前正為了亞洲巡迴台北場的表演努力學習中文中。

SS501在10/17將要在台灣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PERSONA ASIA TOUR IN TAIPE) 。

最近在記者會中朴政玟展現了為來台灣而學中文,以及非凡的努力,將在演唱會上用中文在歌曲中表現出對歌迷的愛。
朴政玟在台灣 Fans Meeting時曾對歌迷說:為了要記住中文的話,努力的從歌唱中,還有和要給粉絲的對話中去學習。
SS501表示在20號將推出SS501迷你專輯,' 리버스(Rebirth)’(音譯為重生) 。

朴政玟是在為了在日本發展時,因語言的關係花了很長的時間努力學習日文,發現了對學習語言方面很有天份,並表示在未來會有機會的做更多的計劃,也會為了台灣的歌迷和演唱會努力的學習中文,並且將在演唱會上展現他努力學習中文的成果。

SS501
報告預計在20號當天將在韓國推出睽違了1年7個月再度合體回歸,發行SS501迷你專輯리버스(Rebirth)。
-----------------------------------------------------------------------------

SS501的朴政玟為了臺灣演唱會苦學中文

fr:SS601 譯:julieann@金賢重中文網
SS501將在17日臺北小巨蛋舉辦名命為PERSONA ASIA TOUR IN TAIPEI的演唱會。
最近和記者們見面的朴政玟透露,他為了臺灣演唱會,正苦練中文,希望在演唱會上和大家多多交流。
政玟提到“在臺灣公演時我希望可以用中文和歌迷們對話,當然最希望是我個人表演時能說點中文,目前正朝這個方向努力。
而且我現在非常用心的背中文的歌詞。”向大家展現他的決心。
原來政玟在錄製20日發行的迷你專輯Rebirth時,就開始為臺灣公演努力的背中文歌詞了。

他又聊到“之前在日本長時間活動時就很努力的學日文,但中文對我來說還是好陌生,我希望可以透過這一次在臺灣公演的機會多學點中文和大家交流。期許自己在見到臺灣歌迷時能先做好準備。”
另外,SS501將於20日在韓國國內發生久違了1年7個月的新迷你專輯,這也是五人再重聚在新作品。



朴馬你好讓我感動呀 : -)))
你總是那麼的貼心,設想周到,對語言這方面很有天份
可以想像你在努力背中文的可愛樣子^^

我們也不會讓你失望的,會努力做好應援物的(今天才花了不少錢買材料!!)
唉!! 真希望你們來台灣的時間不要卡到我的上課時間才好
因為我好想去接機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