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09-10-25

金賢重 - 陸雜 EASY Focus5 金賢重脫線外表下的認真男人

fr:EASY (Mio)
Focus5 金賢重脫線外表下的認真男人

時隔一年零七個月,SS501終於發行新專輯了。新一輯的造型給人很大的視覺衝擊,神秘、邪魅、冷峻。
尤其賢重那張沒有表情的面孔,真的很難跟那個總是掛著微笑的“尹智厚”聯繫到一起。
對於“金賢重”這個名字,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四次元”、“外星人”之類的搞怪青年。
其實認真的看著他的臉,你能感覺到“安靜”2個字,即使是陽光般的微笑,也是輕柔的,淡淡的。
那是因為在看似另類的表像下其實隱藏著一個認真、成熟偶爾有點膽怯的男人。




認真地活,好好堅持

我想每天認真生活而且付諸努力的話,就可以好好堅持的。
雖然因此倒下不是不行,但是真正努力生活似乎是個不錯的東西。
比起埋怨“太累了”,想再多做一件事的心好像更好。

自我評價,鞭策自己
我不怎麼看一些惡意的回覆。偶爾會在粉絲網站上看人們對我的評價,然後把我自己的感覺寫上去。
有時候我會公開自己的身份,偶爾也會匿名留下我的感想。我也常寫些惡毒的自我評價以鞭策自己。

感恩他人,不會吝嗇
其實我不喜歡收到禮物,而更習慣送人禮物。即使真的想得到什麼東西,我也不好意思跟別人要,而是我自己去買。
給最值得我感謝的人任何東西我都不會吝嗇。

力所能及,不想變傻
從小時候我就比周圍的朋友心理年齡要大,但是現在反而想要像孩子一樣生活。
其實現在就算是想自己去旅行都不能實現,想坐地鐵都不能做的情況。
我曾經做過的事,我朋友們現在還在做,而朋友們可以做的事我現在卻不可以,好像變回小孩子了。
不想變成傻瓜,所以現在預定飛機票之類的事都是自己去做。

加倍努力,做好榜樣
一個腳印一個腳印走到今天,現在都有後輩了呢。看最近的節目有很多比我年輕的後輩。
最小的有和我相差8歲的後輩。看到他們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要更加努力了,已經不是新人而是要做後輩們的模範了。
看著後輩們的進步,自己要有更多的進步才行。後輩們走一步我不能同樣的走一步,而是他們走一步我就要走兩步。

外冷內熱,力不從心
我不太知道自己的魅力。就連對異性都做不到很好,對歌迷們連招手也不會很經常。雖然很想揮手,但是總是有點怕生。
如果通過採訪,歌迷們能了解到我的心就好了,雖然歌迷們會覺得賢重哥哥很可怕,但是實際上我只是怕生而已。




----------------------------------------------------------
看到這雜誌的報導 覺得賢好累呀
因為越來越出名 而越來越忙
這就是大紅的代價吧

想做些平常人想做的簡單事
對他們來講卻難之又難 好心酸的感覺

我們知道都你其實對粉絲很好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