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4-01

[新聞] 金亨俊 - solo歌手、演員、事業家,我是有慾望的人

110329 亨俊 - solo歌手、演員、事業家,我是有慾望的人

Credit: 韓國官網
譯: Candy盛,果凍@金亨俊中文網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RM#

文字版:

組合SS501獨自活動的成員金亨俊多方面的才能值得人們關注。歌手,演員,事業家。聽著專輯自信的說出自己的名字還說自己是慾望者的金亨俊不再只是組合可愛的老小。

只有一年的時間就製作出第一張MINI專輯'MY GIRL'的金亨俊。繼五名成員一起的舞台之後現正在獨自活動的亨俊說“感覺很好。所想的很多願望都成真了。"

眼睛裡充滿閃亮亮的眼神,亨俊表示以後還會有很多嘗試的可能性,顯示出了他的慾望。

“五個人一起活動的時候也希望有solo活動。想要一個人做。我的慾望很強。我是慾望者。”
可以從他眼裡看出金亨俊​​有很多夢想,他說“我的慾望很明顯。”

Solo最大長處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音樂。這次首張mini專輯主打歌'OH!AH!'是花了2個月的時間苦苦搜尋的,然後開始展開他華麗的solo活動。

幹練和強有力的反應。以好的心情出發。

聽到“金亨俊有那樣嗎?”“是金亨俊沒錯吧?”“金亨俊變了很多”之類的話時感到很有滿足感的他為了變身會繼續鞭策自己。

當然他也有擔心。 “說實話當然有負擔。但是在舞台上我會很享受,會找到自信。這次獨自出來活動本身就有很大的意義。

其他四名成員一起時和現在一個人的樣子有很大不同,亨俊對此解釋為因為性格不同,當然也因為很累。

6年間都是和成員們一起活動,到分手的時候就會受到很大的壓力折磨。

“當然孤單。但是我聽到很多人說我有成熟不少的感覺。以前我是那種無法強烈表達自己想法或主張的類型。

所以會有很多後悔的事,也出現了心病。組合活動時這些部分會有成員們來填補。

但是現在不同了。我要背負所有的責任,應該要出來引導才行。感覺更成熟了。所以漸漸有了自信感。”
還有其他的恐懼。從組合中出來獨自活動的人都經歷過,非常擔心歌迷減少。

對此金亨俊表示這是必然會發生的事,也是自己必須要克服的事情。

"要好好克服那個過程才可以。我克服了。開始的時候擔心歌迷會不會減少,來看我的歌迷減少,為我的呼喊聲會不會變少,很是擔心。

可是我克服了那樣的心理,享受於自己的舞台。現在我從無製造出了有。”從開始就憑著從心開始的想法埋頭於練習唱歌,也集中於感覺不足的編舞。

雖然自我感覺並不是100%的滿意,也對自己新的一面感到驚訝。

關於初放送的問題“真的是很緊張。才拍的時候也失誤了很多次,似乎從來沒有那麼緊張過。但是我比較是舞台體質。馬上要上台之前,之前感受不到的心臟,感到像是要爆發一樣的快樂。”慾望很多。不僅僅是唱歌,對於演技也有著不同於別人的熱情的他。已經通過音樂劇Cafe-in的演出得到肯定的他。最大的優點是嗓音。漂亮的長相和通過特別的重低音深深流傳的嗓音,無論是唱歌,還是表演的時候,都成為他的利處。

“其實演音樂劇累的時候想要整理一下內心。但是,真的是新的世界。我可以做好,我也希望做好的領域。運氣也很好得到了很好的回應。出演音樂劇真的是很正確的選擇。當然,音樂是第一位,但對於演技也很有野心。”

並且,金亨俊的另一個名字是企業家。和曾在U-kiss組合中的弟弟金基範一起,現在很好的進行有關於PiroPiro等動漫人物的事業。

“事業比我想像的要好。正一點點的擴張。公司已經大了一些。職員也增加了。哈哈。和弟弟一起做事真的很好。基範事業家的味道很強!不管怎樣,看到認真工作的弟弟的話,感到很愜意。”

雖然還是這樣的感覺,也問了最終的目標。得到了志氣十足的少年很鮮明的回答。

“像樸振英,李秀滿,楊玄石前輩們那樣,想成為成功的製作者。夢想能培養後輩。當然會是很辛苦的事情,但是是我想挑戰一下的事情。有朝一日會實現的吧?沒有不可能。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