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4-09

[新聞] 朴政珉 - 進軍台灣看羅志祥作品揣摩演技

110409 政珉 - 進軍台灣看羅志祥作品揣摩演技

Credit: 聯合早報網( http://stars.zaobao.com/pages11/puzhengmin110409.shtml )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為進軍台灣拍偶像劇,韓國男子團體SS501成員朴政珉苦學中文,還看“小豬”羅志祥的作品揣摩演技。 日前來新,更讓媒體“驗收”中文程度。

韓國男子團體SS501成員朴政珉為進攻華語市場,勤學華語,不過,他有時因為聽不清楚發音,誤以為對方在罵他。

看小豬《轉角*遇到愛》

韓國近年偶像團體如猛虎出閘,包括SS501、Super Junio​​r、少女時代、Wonder Girls等,在歌壇爆紅,也成為偶像劇新寵。

SS501成員朴政珉被台灣知名電視製作人柴智屏和韓國“Roy Media”共同成立的“CNR Media”網羅。 柴智屏一手捧出F4,她對媒體直言,韓國栽培偶像,訓練完整,以朴政珉為例,“他15歲簽約,訓練3年後才亮相,心理建設、表演技巧都養成完備。”
 #RM#
朴政珉進軍華語市場,5月將在台灣拍攝偶像劇。 據說,經紀公司曾說:“中文不好,拍戲免談!”他為此苦心學習中文,最近還看“小豬”羅志祥主演的《轉角*遇到愛》來揣摩演技。


記者會“驗收”中文

日前,朴政珉來新加坡宣傳單飛後推出首張個人EP "Not Alone" 時接受訪問,他就頻頻秀華語。

第一次來新,他談到對本地歌迷的印象時,用了“熱情!”形容到機場接機的歌迷。

比較搞笑的是,每當有記者發問,他先會問:"你好,你是誰?" 記者自我介紹後,他還會在記者名字前面加個“小”字,重複念一次,逗得現場記者不時發笑。

有記者說話太小聲,他還會說:“我聽不到。”

問朴政珉學華語所碰到的困難,他說是發音部分,因為有四個聲調。

“因為發音的難度,有時身邊的人用華語跟我交談,我常常會誤以為對方在罵我。”說完,他還故意露出害怕的表情說:“好怕!”

朴政珉還用華語向大家介紹在記者會現場的華語老師,結果相當搞笑。

他指著台下一名中年女子說:“我的老師,是那位穿黑色衣的'奶奶'。”搞得對方不好意思地即刻轉過身去,他還繼續“爆料”:“她有兩個孩子了。”叫老師好氣又好笑。

有別一般韓國藝人喜歡營造神秘的“距離感”,總是一副嚴肅或正經八百的姿態回答問題,頻頻耍可愛的朴政珉算是少數的“親民活潑”派。 更難得的是,他敢於以現學現用的華語跟本地媒體交流,儘管不是非常流利,至少顯得誠意十足。 好比同樣出身SS501的金賢重,他不久前也到過新加坡宣傳,比較金賢重那副酷酷疲憊的模樣,充滿活力的樸政珉親民熱情多了。

要當讓女生想擁抱的男生

朴政珉首張個人EP "Not Alone" 收錄了3首歌曲,都由他自己填詞。

他說:“決定發個人EP時,我在想,要如何展現自己的特色,後來決定創作歌曲是最好的方式,跟歌迷分享我的心情與理想。”

創作靈感從何而來? 他說很難形容,“但通常是聽了旋律就有靈感”。

之前以SS501的形式出現時,朴政珉形容自己擁有“sexy charisma”(超凡性感),單飛後他努力創作,也將挑戰演戲。 他想改變形象,“'Sexy charisma'是指外表,現在的我希望當一個讓女生覺得溫暖、想擁抱的男生。”

聊到單飛後是否習慣,朴政珉倒是適應得很好,因為“我的適應能力很強,很快就能投入新的狀況。我也很開心,有機會表現更多個人特色,建立自己的風格,感謝歌迷給我的支持。”

在記者會上,朴政珉展露了調皮的個性,時常有怪趣的表情——抿嘴、鼓腮、擠眉弄眼。 記者會結束前,朴政珉不忘有禮貌地向大家說聲:“謝謝大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