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10-23

[留言] 金賢重 - 惡作劇之吻 最終放送Fan Meeting”留言

101021 賢重 - 惡作劇之吻 最終放送Fan Meeting”留言

Credit: blog.naver/soullove02
譯: 彭彭@百度韓版惡作劇之吻吧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這是我第一次出演電視劇主演。。。

想說的雖然有很多,但是因為有了各位飯的支持並沒有感覺到挫折,努力工作,
收尾貌似也還不錯。 恩。。。
對於很多的小道消息,很多的不經確認的 傳聞一概不予理會,只守望著我,到了今天還是一直在等待的各位,我想先致以最誠摯的感謝。
事實上我是一個不喜歡對於我無法做到的事情做虛妄的承諾,而讓對方做無止境的等待的人。
所以想在某種程度上先做一個整理,然後再準確的說給大家聽。
但是卻因為這樣入場遲了,真是非常抱歉。
結果整理出來的東西大家都和積極的予以了肯定。
#RM#
在做這部電視劇的時候,雖然有很多人在擔心收視率的問題,但我反而覺得最重要的難關我已經和《惡作劇之 吻》一同度過了。
以白勝祖身份生活的一段時間裏,當然我不是天才,但我也像白勝祖一樣有無法對他人言說的苦惱, 常常就自己一個人悶在心裏,然後獨自思考著要怎樣去解決 。。。
在有這種苦惱的時候,我就會看看“我活的開心,讓別人也幸福”的臺詞,因為這句臺詞的關係,我想開了很多 。
所以作為金賢重的話,我也想活的開心一點。
如果有什麼累的事就會和大家聊聊。畢竟我也不是什麼神秘主義者不是嗎?呵呵!
我也開始有點認識到我自己是個很注重結果的人,所以正在反省中,
以前好像只是裝作自己很開心的活著。而從現在開始,我想要成為一切做到最好,對於結果也欣然接受,不會輕易否定的人。
未來,我還要挑戰個人SOLO的專輯,並且會盡全力去做,讓大家開心。
因為2010年的8,9,10月各位一直在守護著我,所以2011年,我會成為一個能夠守護大家的人而帥氣的回歸。
感謝大家這三個月來的支持,慎重的...
2010年請好好地收尾。
而從今天開始我會把各位當做家人來看待 ~~~
see you !~~~
2010年10月21日 寫於《惡作劇之吻》最終回

PS: 大家的leader 金賢重 2個月前 在官網上以“宇宙神”的名義留下的感謝語
我想說的話都會在這未來的兩個月中一一道來,請大家務必 死守!^^
最近學了很多網路用語哦,呵呵呵,我的ANTI有這麼多嗎? ??
呵呵不過不用擔心,我沒關係 呵呵 這種狀況也很開心 呵呵呵 有趣哦 我該不會是變態吧,額哈哈哈!~~~
兩個月後我會用 我的聲音親自向你們道謝!!~~~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