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10-25

[分享] 金賢重 - 10/24 從首爾往北京 台飯在候機室巧遇賢 後記

賢重 - 10/24 從首爾往北京 台飯在候機室巧遇賢 後記

這位粉絲真的很幸運唷!!
回國搭機時就遇到了賢重 ^^ 所以我貼來和大家分享了
Credit: www.wretch.cc/blog/vita1/6491779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以下轉自 vita1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vita1/6491779

今天在韓國機場侯機室幸運遇到金賢重
2010/10/20和高中同學一起去韓國玩自助旅行

五天四夜

回程2010/10/24 上午在韓國仁川機場的侯機室碰到金賢重

不是在大廳 而是免稅店旁邊的侯機室

他好像要搭乘

大韓航空 10/24 KE855 從首爾往北京 11:35am的班機

一開始是我們要到第28號櫃檯那邊辦理退稅

沒想到 朋友叫住我
#RM#
說有一個長的很高 很帥 像金賢重的人走過去叫我看

沒想到

我一仔細看 那帥氣逼人的背影 沒錯! 就是我的愛人金賢重(不是蔡小姐的)

他往28櫃檯的侯機椅子方向去坐

隨行的還有 一個男的經紀人 女的經紀人 一個保鏢

他從我身邊走過的時候

身高170的我 都感覺了小賢本人真的很高耶

他身穿黑色衣服 窄版的黑色真版牛仔褲 黑色的短靴

手提一個男用的"LV" 戴著耳機走過

整個就帥~~~呆~~了~~~ 全身黑是怎樣 怎麼旁邊還會發光呢

本人好帥呀 這次他沒有戴墨鏡
 
 
 
我一看到坐下  馬上就往他後面一排就坐
 
因為學過一點韓文 所以我就先問他女經紀人能不能拍照
她說不行
後來我又不想跑到小賢前面拍照 會嚇到他(他在玩I PAD)
所以我就先錄影


(小賢還咳了一聲)

坐在後面的我想說 鼓起勇氣去跟他要簽名好了

終於男經紀人考慮了一下就點了一下小賢

小賢就幫我簽名了~
 

這次我就說 사인 주세요 개미예요(請幫我簽名,是螞蟻)

(我中文名字翻過去就是韓文的螞蟻)

他一時聽不懂 還「嗯?」

後來是旁邊的經紀人說是 名字。(我應該說 姓名是螞蟻)
 
小賢才會過意來… 
 
簽完他很酷的遞給我 我當下腦袋空白 手發抖

為了他學的韓文 我沒有好好多講幾句秀一下~~他就戴耳機了

整個超酷的 我也不敢造次 因為我怕當下 我多講多錯~~~~~~~~~~

後來就很爽的回座位 一直拍他的後腦勺
 
 
因為他真的簽很快 所以我不好意思開不了再要第二張

經紀人一直在旁邊盯著怕怕

後來我朋友也想要 就跑去又要求一次
 
  
女經紀人苦惱的笑一下但還是請小賢簽


男經紀人還主動問朋友姓名

大約 他們坐個5分鐘就走了 不知道是去登機嗎還是怕我們太吵嗎呵


重點是……

我們家小賢起身要走的時候 還往我們這邊看了一下才走

天啊!!!那時候我低著頭啦看相機啦~~笨蛋啦我

當我抬起頭他已經走了啦啊~~~~~~~~~~我要哭死了啦

 
只有我朋友有四目相交   我沒有啦~~    嗚............
 

 
 
事後等我冷靜下 手抖完 我才想到 不能拍照就算了

為什麼我去要簽名而不是直接跟他握手呢????????

我要TOUCH TOUCH TOUCH TOUCH TOUCH TOUCH TOUCH 小賢的手啦!!!

這已經是第二次與小賢意外近距離接觸了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