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10-24

[新聞] 金亨俊 - 開玩笑自爆在SS501被欺負 眼紅愛犬比自己受歡迎

101023 亨俊 - 開玩笑自爆在SS501被欺負 眼紅愛犬比自己受歡迎

呵呵 別氣別氣
Credit: 自由時報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南韓偶像組合SS501成員金亨俊今天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歌友會,他透露SS501明年將合體發片,並笑說:「趁我一個人來台灣時,我要趕快說說隊長金賢重的壞話,誰叫他常欺負我。」

老么逆來順受 團員的傳話筒

SS501的成員目前分屬不同經紀公司,金亨俊透露各經紀公司持續在溝通當中,最快明年就會推出新作品,他也笑稱自己在SS501中是老么,常逆來順受,他爆料說:「金賢重最愛欺負我,還曾經在舞台上脫我褲子,讓我一度氣到想動手打他。」其他成員鬧彆扭冷戰時,也都靠他當傳話筒。
#RM#
弟弟金起範進歌壇 人氣旺

而金亨俊的弟弟金起範跟隨哥哥腳步踏入歌壇,現在是偶像組合U-KISS成員,金亨俊說:「弟弟學業成績很不錯,所以聽到他要出道,我本來想阻止他。」 U-KISS聲勢看漲,金亨俊感到欣慰的同時也笑說:「他人氣雖然挺旺,但是跟我比還差一截啦!」金亨俊養的玩具貴賓狗巧可近來也成為粉絲話題,他吃味的說:「粉絲現在都只送狗食給我。」

Credit: yahoo新聞
SS501老么金亨俊自己來變的什麼都敢講!將在24日晚上於台大體育館舉辦首次台灣粉絲同樂會,他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幾乎有問必答,甚至還爆料:「因為他是老么,之前在團體時期不但要當和事佬,且還會被欺負」,另外還透露SS501明年的確有合體的計畫,目前各相關單位正在喬時間。

之前都是跟團體來,第一次自己來的金亨俊表示有點小緊張,來之前有跟其他團員連絡過,對於最近開始挑戰演戲,他希望以後能演壞人或者是MAN一點的角色,最好是可以出拳腳的那種,甚至還開玩笑說以前在SS501的時候都會被大家欺負,由其是金賢重,雖然以前沒有真的大打出手,不過還是會有鬧脾氣的時候,這時候就得負起老么的責任當和事佬,金亨俊笑說:「大家都很小心眼」。

而問到愛犬,金亨俊吃味的表示現在大家都只關心狗,連送禮物都盡是狗食之類的東西,還裝出難過的表情,也搞笑的代表愛犬發言跟台灣粉絲問好,展現金亨俊逗趣的一面。而至於五人合體的計畫,他表示目前有在談,不過還需要一點時間,明年應該會有機會。

1 意見:

匿名 提到...

粉絲只送狗食給我,這句話真是笑死我了(亨看到一堆狗食的表情一定超好笑的)^_^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