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3-28

[分享] 金亨俊 - MusicHigh的即將離開的PD姊姊的留言 裡有提到亨俊

100327 亨俊 - MusicHigh的即將離開的PD姊姊的留言 裡有提到亨俊

MusicHigh的PD姊姊離開了,換新的PD,
她離開前在MusicHigh網站寫了一篇文章提到亨俊,
還有跟亨俊一起工作的事情,我想跟大家分享,所以轉貼上來,
更新 翻譯很快就出來了^^ 感謝

亨俊真的是很得人疼阿
看了PD姐姐的敘述 我們更能確定私下的亨俊
在面對自己的工作總是認真努力的想呈現最好的^^

Credit: SBS Music High
譯: 唯心會記得@WJ(www.kimhyungjoon.com/)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中譯
背景說明:這次SBS廣播春季改版之後,SS501的MUSIC HIGH將正式改名成金亨俊的MUSIC HIGH,而同時,陪伴了亨俊一年的作家姐姐也PD姐姐也要離開了,新來的PD是位經驗豐富的男DJ,之前負責宋恩雅和申鳳善的同苦同樂,同苦同樂節目被改版之後,來到MUSIC HIGH與亨俊合作。29號開始就是改版了,離開之前,PD姐姐和作家姐姐都在MUSIC HIGH的主頁留言了。下面是PD姐姐留言的部分翻譯^^

其實說實話,亨俊是我的第一個DJ,雖然之前也做過一些廣播,但那些都是前輩們做好之後,我再接過來,而且也是跟很有經驗的老DJ們合作,總覺得不是完全是自己的。 

而亨俊,是真正的受到我的影響,跟我一起成長的
真正意義上我的第一個DJ,「我的孩子"
在不夠熟練地PD下面做事(啊,我不光不夠熟練這一個毛病啊)
在性格也不好的PD下面做DJ,亨俊真的受了蠻多苦
說過很多嘮叨,也吼過很多次,更發過很多次火
但每次都沒有怨言,一直跟著我做,真的很感謝俊DJ(不過那也是因為姐姐我喜歡你,這樣子辯解一下?呵呵)

亨俊真的是很善良的孩子 沒有一絲陰影地明朗 心性溫柔 這是在我們這一年期間的共同工作中感受到的
真的可能再也沒有這樣善良的DJ和作家了 ·· #RM#

那是和大家在一起的最後的星期日的晚上 做最後一期錄音時 發生的事情 亨俊突然一邊和姐姐們說這是最後一次,一邊就哭了~ 我一下子笑出來 說:『什麼啊,他又哭了~哈哈」 然後轉頭看作家姐姐,發現她也眼睛紅紅的,正在哭呢。。。;;
幾乎每天都這樣 兩個善良的人和一個冷血的人一起工作的錄影棚
讀著傷感的帖子,DJ和作家都哭了 只有PD卻無動於衷 ···大概就是這樣的一種情況了 哈哈哈···
對於一直和我這種多血質,又小心眼的PD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員 真的非常感謝
錄音的最後一天,即將接收的PD和作家都在,看作家和DJ哭得那麼厲害,新來的PD兄先尷尬了一會兒

然後就說:「幹嘛哭嘛~難道我們成了什麼侵略軍麼~呵呵」
即將接手的PD是我一直很尊敬的前輩PD中的一位,真的是位很好的PD
所以我也能走得很安心
他一定會成為亨俊DJ的好PD,好哥哥的
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給予熱情的支持

原文(http://wizard2.sbs.co.kr/resource/template/contents/tpl_iframetype.jsp?vProgId=1000218&vVodId=V0000328480&vMenuId=1010907)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