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3-28

[分享] 金亨俊 - 3/26 首爾時裝週 -SONGZIO HOMME走秀 亨飯後記

100328 亨俊 - 3/26 首爾時裝週 -SONGZIO HOMME走秀 亨飯後記

真棒 可以到現場看到亨俊走秀..
感覺的出來亨俊很重視這場走秀,也是個人見人愛的亨^^
Credit: 維尼@金亨俊個人中文論壇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發文者: 維尼
 亨是在下午2點多到的停車場,當時SONGZIO設計師方面的工作人員都還沒有到==;;
所以進後場之後又馬上出來了,在車裡休息
亨來到現場之前,聽說半夜吃壞東西了T0T吐了什麼的。。。。大家都蠻擔心~奔淚中
還好下車之後看他雖然臉有點蒼白,但是心情貌似不錯~一如既往好脾氣的笑著T-T摸摸小順毛~
第二次進後台之後,就是PB後台化妝做頭髮的自拍那部分~

聽說後台就哼那邊人嗚泱嗚泱的~大家爭著擺弄亨亨~哇咔咔
設計師也好疼亨的~一直在旁邊說亨的頭髮要怎麼怎麼弄~連翹起來的角度都要核對一下==
真是有愛的大叔啊~~~~(小囉嗦一下,去年3月份走秀之後,設計師本來想讓亨繼續走S/S季度的秀的,但是可惜當時有泰國的活動,就沒能成行T0T可見大叔對亨是多麼多麼的有愛啊><)
#RM#
後來就化好出來在車裡休息了~大概5點多的時候馬來了,在亨的車外面跟他打招呼什麼的~
巴拉巴拉說了一通之後,很燦爛的走掉了~嗯嗯
然後就是入場,看秀,有好多的視頻和照片,我就不再贅述亨有多麼的燦爛多麼的帥氣多麼的讓我膜拜了==
反正最後全體出場的時候觀眾們叫得那叫一個尖聲歡呼,我都著實嚇了一跳~嗯嗯~亨最後很得瑟的笑了一下下
其實,我當時也蠻得瑟的,多有成就感啊~

視頻拍的是地震般搖晃版還就那麼一點點==我都不好意思拿出來了T0T
下次我再努力下。。。雖然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最後走的時候亨繼續好脾氣的招手感謝~還搖車窗下來打招呼~
雖然最後很不爭氣的在跟前摔了一跤==引得國民親故伸頭觀望。。。。。淚奔~~
還是覺得很值的~亨一如既往的乖乖的,美美的,積極的~有讓人幸福的力量~
據說最後結束之後很HIGH的去吃他最愛的肉了~
我們頓時ORZ,這是前一天吃壞肚子的人麼。。。。。咳咳咳
視頻稍後添加~證明我還是去了,並且努力留下了點點東西~^^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