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3-31

[分享] 金賢重 - 日本花樣男子DVD宣傳手冊 金賢重訪談篇

100331 日本花樣男子DVD宣傳手冊 金賢重訪談篇

Credit: miboard.miclub.com/f4

譯: 妃茵@TSTW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日本花樣男子DVD宣傳手冊 (圖)

金賢重
飾 尹智厚(原作:花澤類)

從”天然系帥哥”變身為”尹智厚”

出演花樣男子尹智厚一角的金賢重,在開拍之前就被粉絲票選為”韓版花澤類”最適合的人選第一名。這樣的他,在確定出演花樣男子中的尹智厚的時候,週遭人都鼓勵他”按照平常的你去演就好。”從裡到外都十分符合花澤類氣質的金賢重,拍攝花樣男子的五個月用心詮釋”只屬於金賢重風格的尹智厚”,帶給觀眾漸漸穩定且充滿自信的演技。外表平靜內心卻懷抱傷痛,即使如此也會偶爾展現四次元魅力的尹智厚,不知何時,已經能讓觀眾立刻將他和演員本人”天然系帥哥”金賢重做出完美聯想,於此,金賢重在韓國獲得相當高的評價。

[檔案省略]

金賢重在確定出演花樣男子中的尹智厚的時候,週遭人反應幾乎一致是”按照平常的你去演就好。”,然而,金賢重並不是尹智厚。除了得習慣拍攝鏡頭,要演出”與自己相似的陌生人”也絕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被設定與好友具俊表是情敵的金賢重表達了複雜的心境”沒有體驗過像劇中人物那樣的戀愛…因為我覺得理想的戀愛模式就如同我的初戀,沒有痛苦沒有心跳加速像是朋友一樣的相處…。”然而,在演技豐富的前輩的帶領下,金賢重成功跨足演員身份,當然SS501歌唱活動也同時進行,一步一步地完成他的夢想。採訪的最後,金賢重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有夢想,但真正掌握夢想的人並不多。所以,我覺得我是非常幸福的人。現在的我很幸福,今後我也會為了將來的幸福全力以赴。”

Q&A
Q:金賢重是本名?
A:沒錯,漢字寫成金賢重。

Q:如何打發悠閒時光?
A:和朋友見面。

Q:崇拜的人?
A:有很多,不過我並不想成為我崇拜的人,我只想努力開拓自己的天地。

Q:理想型?
A:喜歡能像朋友般相處的女性。

Q:數十年後的自己?
A:在40歲之前達成規劃的目標。希望SS501可以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希望有自己的家庭然後過著幸福的生活。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