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09-09-28

金賢重 - TOP和李孝利的KISS 金賢重"扔了遙控器"

TOP和李孝利的KISS…金賢重”扔了搖控器” 
在27日播放的”家族誕生”裡作為嘉賓出演的SS501的隊長金賢重公開了與眾不同的”孝利之愛”.
金賢重公開了從出道開始就是大明星李孝利的熱情飯吸引了觀眾.


在當天的放送中和李孝利一起表演FINKL的”給我的男朋友”的金賢重告白說”在出FINKL麵包的時後,没集到李孝利的貼紙差點沒瘋了” .
對於此李孝利開玩笑的說”這麼喜歡姐姐的話為什麼不來追求姐姐啊”,”到現在(對姐姐)也是和明星在一起的感覺”顯露出了激動的心情.

接著MKMF上的表演又成了話題,金賢重表露出了慌神兒的神情.
李孝利說”2008年Mnet KM 音樂節(MKMF)上和BIGBANG的成員TOP一起表演KISS成為了網路的熱門話題.”

對於此金賢重發洩說”非常的討厭那個視頻””看著電視把搖控器都给扔了.”坦率的發言另出演者忍俊不禁(?).
聽到這李孝利得意洋洋地說”哦原來我是這樣一種存在啊”笑的更開心了.

另外當天的放送中在”家族誕生”中兩位IDOL明星的魅力對決也很火熱.作為嘉賓出演的金賢重和代替大成出演的勝利用不同的魅力吸引了觀眾.
fr:韓網 譯:愛 

---------------------------------------------------------------------------------------

金賢重告白:第一次因孝利姐姐感到丟臉


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人氣偶像組合SS501的隊長金賢重告白了第一次去夜總會的經驗。
27日播放的SBS娛樂節目《家族誕生》金賢重篇二中金賢重告白:“在美國跟李孝利姐姐一起去夜總會,那是我第一次去夜總會。”,“那天,姐姐跳舞的樣子讓我感到很驚訝。第一次因孝利姐姐感到丟臉。”金賢重的暴露讓李孝利驚慌。

李孝利表示:“是嗎?我怎麼一點都想不起來?”就想回避。但是金賢重馬上重演當時的情況,李孝利才垂下頭承認說:“可能當時姐姐是有點興奮了 ”。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