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09-09-25

金賢重 - 日本知名雑志女性自身10月號中的報導

fr:SS601
翻譯:julieann@金賢重中文網(http://www.hyunjoongchina.com) 轉載請注明,謝謝!


以演員身份參與戲劇演出人氣更上一層樓的SS501金賢重,不止活躍於戲劇的他在音樂上也很有成就,而本月五日他訪問日本出席見面會後因高燒不退再進一步被診斷出感染新流感,已確定是來日前在馬來西亞得病,目前已返韓休養。

在日本強制隔離期間臥病在床的金賢重,本報有幸得到他當時獨家的受訪內容!!
讓歌迷朋友擔心真的非常抱歉。我身體的狀況完全沒有大礙。之前因為工作太忙都幾乎沒有時間休息,想不到能借著這次的機會好好的休息一下。我會儘快的恢復過來,再和大家見面的!!”他讓我們感受到他精神還不錯,我們也放心不少。

另外,他又提到“日本公演結束之後,我們有很多新的活動,也會在中國等等的國家舉辦活動。而最近忙著專輯的錄音以及亞巡的各種彩排練習。所以我之前一有時間放假就集中睡眠。不過話是這樣說,我本身根本沒什麼休假日的(笑)。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