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1-01

[留言] 朴政玟 - 100101 DSP官方留言-新年快樂

朴政玟 - 100101 DSP官方留言-新年快樂

政玟很可愛 也很用心

趕在2010剛跨完年就來留言啦 哈哈
總覺得有一堆可以說
座右銘還不錯呀
我要以政玟為中心^^

個子已經好高拉~~

fr:DSP.Ent 譯:Elsa菜@Doubles501.com
新年快樂~(2010-01-01 12:00:07am)


(嗚哇~官網變身了呢,進來嚇一跳!!


在我腿旁邊的很像某名牌圖案?還是叫標誌?很讓我心動呢 呵呵


但是還是講一下比較好,那並不是某L名牌,而是某M文具哦
因為我不是大醬男)
(啊對了,我要要求修改學歷。我是夢想著酒店經營的學生。呵呵)


(座右銘從今年起要換成 地球以朴政玟為中心轉動。。呵呵)


(個子好像又長了一點,體重也長了...用奶粉和韓藥和長肉來場大作戰吧..這個不知不覺間..已經是everything時候說過的話了呢..)


總是..哼哼!!!


終於到了新年了。


19歲青色的政玟


變成了24歲的青年。


大家也都成長了吧?


或者..年歲??不對..恩..該怎麼說呢?度過的時間嗎..就這麼說了。呵呵


和我們一起度過的5年...辛苦了,


還有今年也一起aza aza(加油)!


今年大家想要實現的願望...


想要實現的話一定要行動起來,要努力..^^


(祝願夢想成真~~我是不會說這樣的話的.!呵呵)


覺得不可能,只發牢騷的話是不可以的~~!一定會有這樣的人的~~~


還有,讓今年變成嘗試挑戰的一年...!會努力的。


成員們的心聚在一起,在今年讓大家看到我們更加成為一體的樣子。


就算不行的話,就算是抽打(我們也沒關係)..一定會做到的^^


哎咦..至少我會努力的..呵呵


我也要為了在今年把想做的事情都~~做到,會傾盡全力的。


大家也都fighting!


今年501要展開翅膀~~


doubleS要起飛了!


哦啊?這樣看來...


新年的第一篇是我嗎?噗...


沒有fan service的那項傢夥們...呵呵呵


想要和鐘聲一起發帖出來。撲通撲通...


沒剩多久了~


啊................................................................................................................................................................


成功了!!


*PS
1. 在我腿旁邊的應該就是指這個圖案
是還滿像某L牌的

2.大醬男

簡單來說 就是盲目追求名牌的人的貶義词


3. 官網原始檔案
身高:181cm
體重:67kg
學歷:京畿大學 多媒體影像學部/演技專業
座右铭:以感恩的心生活


4. 새해 福 많이 받으세요~ 直譯就是多多收到福氣的意思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