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1-31

[分享] 金賢重 - 有TS遇到賢重和永生,他說我是誰阿 我可是SS501的隊長

100129 金賢重 - 有TS遇到賢重,他說我是誰阿 我可是SS501的隊長

對阿!!!
你是誰! 你可是"金 賢 重" 阿 而且還將來還要帶領SS501在全宇宙發揚光大的隊長 Lead~

哪會那麼容易的就被那些無聊的評論擊敗^^ GOGO
不管這是不是真的 至少是個好事

fr:http://tvzonebbs6.media.daum.net/griffin/do/talk/gallery/SS501/read?bbsId=S000021&articleId=376189 譯:xinhm@金賢重中文網

我認識的一位TS弟弟家住蠶室 說看到了賢重和永生哥在一起


如果不是粉絲恐怕認不出來的 TS就能一眼認出來雖然穿著便服


知道是什麼氣氛吧?? 呵呵 那位弟弟怕別人認出他們便小心走過去


"我是TS 哥哥沒事吧 不要理那些惡意的評論 我們演唱會上見 "


賢重哥哥問  "我是誰啊?"


弟弟回答 "不是SS501 金賢重哥哥嗎?"


賢重哥哥回答"就是啊我可是 SS501的小隊金賢重,我是金賢重啊不要擔心這些 "


然後和永生哥哥走開了 ㅠ ㅠ


我反復問那位弟弟不能撒謊的 !!,,,他說是真的 !!是真的!! 呵呵


就是 我們小隊很堅強 ,, 我們相信哥哥們就是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