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09-12-21

[分享] 賢重&政玟&亨俊 - 強心臟的幕後故事

091221 賢重&政玟&亨俊 - 強心臟的幕後故事

fr:Violet / Liezle’s blog 譯:Cantbemoved & Gymcatuk
故事#1 –可愛和體貼的賢重
賢重給粉絲吃零食。
賢重,政玟和亨俊在休息時間吃零食。
突然,賢重走到我們這裡給我們零食。
是胡桃麵包。
謝謝你!隊長!



故事#2 – 善良的政玟
善良的政玟。
政玟喝了太多水,所以經常上洗手間。
有一次,他從洗手間回來,帶了毯子給穿著迷你裙的嘉賓楊美拉。

故事#3 – 被羽毛攻擊
賢重突然跑出攝影室。
強心臟是一種交戰的談話型節目。
如果輸了,就要被羽毛攻擊。
賢重輸給老小。
當羽毛被吹到隊長的臉,一個羽毛好像吹到他的鼻子,他似乎憋著,突然跑出攝影室。
錄影停了一下子。
錄影時,他輸了三次。


故事#4 - 有魅力的賢重
工作人員都很喜歡賢重
一個主製片人指示工作人員不要剪輯賢重的故事
一位編輯在休息時間裏問賢重要了簽名
錄影室裏有三個監視器
賢重一直出現在其中一個的鏡頭裏
那個攝影人員一定也非常喜歡他。


故事#5 -我幾乎到手的機會
賢重和我單獨在過道裏
我在過道遇見他
那裏沒有FANS
我單獨和他在一起,呵呵
我想對他說謝謝
但是他正在和一個工作人員講話
我就只是看著從他身邊經過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