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3-11

[新聞] 朴政珉 - 脫運動服換MBMJ 魚乾男爆帥

110311 政珉 - 脫運動服換MBMJ 魚乾男爆帥

很愛陽光政珉:)
Credit: 蘋果日報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韓國團體SS501的成員朴政珉推出新專輯《NOTALONE》,也準備在台灣拍戲,活脫脫是花美男模樣的他,私底下最愛的穿著是寬鬆的運動服,他笑說:「我很懶惰。」換上MARC BY MARC JACOBS(MBMJ)春夏新裝,他先是青春活潑再變身貴公子,fans尖叫不是沒道理的。

朴政珉一進攝影棚,就用中文跟工作人員打招呼,雖然他有10幾名隨行人員還自備保全,加上攝影棚大樓外幾十名fans頂著寒風細雨守候,陣仗驚人,但親切敬業是拍攝完畢後許多在場工作人員對他的感想,難得在大排場之下,沒有難搞的驕氣。
#RM#
時髦紳士與復古男孩是MBMJ在今年春夏塑造的多變印象,朴政珉直言背心、夾克的休閒模樣比較像平常的他,他說最在乎打扮是在準備出道當藝人的時候,「那時非常注重外表,現在工作時會穿許多華服,私底下反而輕鬆」。他表示出門前只需要2分鐘,接著大笑補充,「還是會挑漂亮的運動服穿啦」!

常亂買一通

他擁有MBMJ的T恤、手錶等單品,他說:「有一次在香港,看到針織衫在打折就進去店裡看,結果竟然是除了打折的東西之外,我全都買了,因為漂亮的都沒打折啊!」

他承認自己愛逛也愛買,笑說:「我常會亂買一通,造型師會阻止我,因為我每次都買一些貴又不怎麼樣的,造型師比較實際,會幫我挑。」對於專輯中的造型他很有想法,一旁的隨行人員笑說:「他非常勇於表達意見。」會被採納嗎?答案是「會納入考量」。

報導:林明瑋/攝影:陳賜哿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