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3-08

[雜誌] 許永生 - 日雜Hot Chili PAPER 2011 3月號永生PART翻譯

110308 永生 - 日雜Hot Chili PAPER 2011 3月號永生PART翻譯

下面有文字版~
Credit: My Baby You naver 블로그
From: rmdkdl 譯: 玉米的抱枕&Y'summer@
水之蓮生許永生中文網(www.princesaeng.cn)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RM#

文字版:


去年十月簽約新公司的永生和圭鐘,於去年年末開始,在首爾、香港、曼谷等地召開FM,開始了獨立的活動,並將於4月14日在日本開始發售『永生& 圭鐘 1st Private DVD & Photo Book "SUMMER and LOVE"』。1月22日在澀谷CC Lemon Hall已召開了DVD發售紀念FM。

以對唱版的「因為我太傻」拉開序幕,FM由視頻觀賞,Talk Time,答粉絲提問等環節構成。再現了迷你劇形式的DVD中的某些場面的永生,在一旁清唱「All my love」(日本2輯中的主打歌),一邊向粉絲送上了黃色玫瑰作為禮物。但是現實中和表演出來的並不一樣,永生說笑著,害羞的說道「這種事真的不擅長」

唱完「我愛你..對不起..」(「聖誕節會下雪嗎?」OST)後,永生自爆說,「DVD的花絮很搞笑,因為沒法抓住那種悲切的情感,還唱走音過,竟然第一次因為唱抒情歌而流汗」活動會場充滿了巨大笑聲。最後,永生激情演唱了SS501的舞曲「Love Like This」,他那完美的聲線讓全場觀眾如失魂般沉醉。永生的FAN SERVICE即便是活動後也在延續。FM結束後就迅速的迎來了預定的HIGH FIVE握手會。

開春就要販售SOLO專輯,作為歌手,演員,以及在多方面都希望有所建樹。感受到了他的抱負,站在新出發點的永生,讓我們拭目以待。

-DVD是在菲律賓的薄荷島拍攝完成的。如果是自己去的話,想去哪裡的海邊?
這是第一次去薄荷島,對海邊不是很瞭解..所以哪邊的海都挺好(笑)

-最記憶深刻的關於海的記憶是怎樣的?
和SS501成員還有李孝利姐姐一起去的時候。記憶中,大晚上我們一起跑到海邊,那次玩的非常開心。

-馬上要出個人專輯了,專輯是什麼樣的概念呢?
這次專輯的概念是...<許永生的變身>(笑)。讓大家能感受到「哇哦~~是這樣?」的想法。

-收錄的歌曲是什麼樣風格的?在組合中可以感受永生對歌曲的詮釋是最有感情的,可以感覺可以期待下永生自己創作的歌曲嗎?
沒有自己創作的歌曲...現在還不是很有實力,不會挑戰自創曲。

-那舞曲呢?在FM上和舞曲合作的「Love Like This」看著很帥氣。
說到變身什麼的應該就是挑戰舞曲吧?

-現在和李孝利在一個公司了。如果說有機會一起出專輯,想合唱什麼樣的歌呢?
以前有在演唱會上合唱的先例。但是李孝利姐姐是走SEXY DANCE路線的,想要那種一起跳舞也很合拍,別人聽了後,感覺就像是Madonna和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演出那樣。

-SS501的歌中,最滿意的是哪首?
個人最喜歡「All my love」。這是SS501第一次挑戰無伴奏的歌,很喜歡它的旋律。

-SS501五人某天再聚首,想唱什麼歌?
那時想唱「All my love」。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機會唱過LIVE..

-會為了SS501其他成員的活動而擔心麼?或者說有沒有為自己的Solo活動是否能順利而傷神呢?
說不擔心是謊話。最擔心的莫過於希望大家一切都順利。政珉是第一個發個人專輯的,真心希望他能一切圓滿完成。同樣,我也會為了個人專輯的成功而一直努力的。

這個DVD是永生第一次嘗試演技。當問到推薦的地方時,他說「推薦點就是我們第一次挑戰演一個短劇,以及美麗的風景。雖然演技有些生疏,但希望大家可以愉快的欣賞。因為角色的設定,所以事實上演戲非常的辛苦。」在旅遊途中,兩人愛上了一個女生。圭鐘對這個女生展開了積極的追求,而永生則是默默的暗戀,因為永生在現實中根本不是這樣,所以演起來很難。以下是對演技和戀愛的提問。


-以後如果挑戰演戲,想演什麼樣的角色?
符合我形象的角色。比起很有氛圍的角色,更想嘗試活潑輕鬆的角色。

-正在拍DVD的第二部,想拍些什麼內容?
第二部想拍在電視上演戲的樣子。

-這次兩個人舉行公演,在永生看來圭鐘是個什麼樣的人?
圭鐘是一個很會照顧人很熱情的男人。不過太照顧人了也會變成確定。有時候也會覺得他是不是太沒有什麼野心和慾望了。

-圭鐘在舞台上爆料說「永生哥才是在戀愛中很積極的那個。」而永生的回答是「因為自己沒有圭鐘那樣體貼,所以會選擇讓步。」那事實上是什麼樣子的?
在戀愛方面並不是很積極。只是比較擅長於戀愛商談。每次開導別人是,大家都很贊同。就是自己的戀愛不怎麼樣,但在戀愛商談方面都很擅長,所以大家喊我戀愛博士。

-現在不談戀愛嗎?
現在沒有心思交女朋友。想把工作做到最好。

-在FM的時候就覺得「這沒想到有這麼多的姐姐飯和阿姨飯」,雖然不怎麼說話,但依舊讓女生們為止心動,果然是戀愛博士。「很受年長飯歡迎吧。年齡小的飯一般都會去一些免費的公演應援,而年長飯則會經常去看演唱會,多買專輯。我是靠這些飯維持著的。」
姐姐飯或阿姨飯真的很多嗎?身邊的人都說我的飯都是年輕的孩子~當然也不是沒有年長的飯,但是不覺得有很多。(笑)

-那麼「戀愛博士」請說一個最近發現的女生或者戀愛的真諦。
答:最近發現的女生的真諦?怎麼會覺得我知道這個呢?(淚)

-因為放送的時候你曾說過「女生比起溫柔的男人更喜歡壞男人」嘛。
女生是更喜歡壞男人。最近電視劇裡也是這樣演的。《冷漠都市的男人》中,女主角就喜歡長得帥的,冷漠男人。(笑)

-果然學到了很多。但是FM後為什麼把擊掌改成了握手?
跟1500人擊掌真是有點不好意思。(汗)歌迷應該也更願意握手吧…

-中途還有在轉膀子,不會是因為很累吧?
不是「不會是因為很累」而是真的很累。(大家爆笑)你可以去試試看。

-除東京外,其他FM都做料理了。下次在日本將做什麼樣的料理?
我個人很喜歡拉麵,所以想要不要做拉麵。

-在香港FM上穿豹紋裝引起了大家的關注。你個人喜歡豹紋裝嗎?
那個引起關注了嗎?為什麼我不知道。(汗)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動物紋路的衣服。(笑)

-永生很喜歡攝影嘛。如果發表自己拍攝的攝影集,希望放哪些作品?
我想把我去旅遊時拍的照片出成攝影集。然後在每張照片後寫上註解或是日記,來分享自己看到的感覺以及我的視線和想法。我想出這樣的攝影集。

-以你個人為模特的攝影集呢?
我覺得自己做模特的寫真集嘛,只要有專輯的照片就夠了。

-推特上和Fcuz的李唯相互都有關注,你和他是怎麼認識的?
我們是一個學校畢業的。是在上學的時候認識的。大概是在兩年前,偶然在喝酒的時候遇見…他是個很善良很好的弟弟,後來就比較熟了。

-最後談談三年後的永生吧。想變成什麼樣子?
那時候會不會成為TOP STAR呢?雖然有些難為情,但是著這麼想的!

另付圭鐘對永生的看法:
-在圭鐘看來永生是個什麼樣的人?
「剛認識的時候覺得他雖然長的很帥,但是看起來有點冷。就算誤會了也不說話的。但是時間就了,就覺得這人真的隱藏的很深。不是話少,而是比較認生。如果跟他熟了的話,會感到非常的輕鬆,對人也非常好,會首先考慮到對方。非常會唱歌的永生在什麼時候都說自己不會唱歌,非常謙遜!唱歌的時候是最帥的!(笑)」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