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3-12

[新聞] 金亨俊 -「作為新人歌手、獨唱歌手一個新的開始」

110312 亨俊 -「作為新人歌手、獨唱歌手一個新的開始」

Credit: yahoo.co.jp(第1則)
譯: vivian@love jun.tw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金亨俊發表了對於第一次的單獨表演活動的覺悟。

5日下午,在首爾忠正路加悅劇場,為了紀念金亨俊第一次的個人專輯發行所舉辦的showcase。

金亨俊在showcase之後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表示「因這張專輯經過長時間的準備,所以非常緊張了」,「還是非常緊張。當想做為獨唱歌手的金亨俊,以新人的姿態熱情活動的时候表明了抱負。」
#RM#
儘管第一次獨自工作,但是還是沒有遺失燦爛微笑的金亨俊說了「總是說著,但是感覺到在有5個人的時候和1個人的時候的不同」,「困難的事也很多,因為經常在旁邊的成員不在了而寂寞,不過,已經克服了。」

金亨俊第一次的個人專輯,SS501的成員也給了很多鼓勵。金亨俊說「其他的成員,透過電話給了我很多鼓勵」、

「SS501的盡量不要打擾我,給了我鼓勵和無條件地給我激勵和鼓勵和感謝。」「金亨俊的時代快要來了吧!」

發行第一次的個人專輯的而有所感觸的金亨俊,活躍的舉行專輯「my girl」的活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